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路澳门(2)大三巴附近街景

(2016-05-05 22:19:43) 下一个

    一直到出发的前一天,我还是忙得有些凌乱。上网查过“澳门攻略”,但是你们也知道,国内百度是很没节操的一个公司,一切向钱看。用这个关键词搜索,出来的是一堆堆旅游网站以及旅游公司的广告性内容,攻略完全找不到。我只是匆匆查到从澳门机场坐26路公交可以到达大三巴。

    澳门机场到达出口有“游客服务中心”,那里主动提供各种服务。我却忘了拿一张免费的地图。如果拿着地图我会发现大三巴附近就是澳门老城市中心,有很多可看的景点,也就是几步之遥。可惜我全不知道,匆匆地惊鸿一瞥就回机场了。

    如广大网友们所说,澳门人非常友好,问路都很热情。澳门古城区路窄,大多是单行道,26路上行线和下行线不在一条街上。刚好我下车的地方是个公交起点站(别的线路),有工作人员在,他把路给我指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这座楼被FOREVER 21 占了。

 

正对着大三巴的那条街,很窄很窄,步行街。在这条街上走你会发现,说澳门人不是中国人的,没有人会相信。民以食为天,全是食品店。千年习性,不会因为葡萄牙统治近百年而改变。

 

这家饼店在一条街上就有超过三家的门面。

 

这里没有宏大建筑,这座算大的了,有葡欧风格。

 

服装店多起来

 

亚洲人多,中国人多

 

 

 

邮政大楼门前排队的人很多,似乎是个很著名的景点。地图上也有标出。队排得太长,我就没凑热闹。

    这趟澳门游我一共花了47澳门币。10元是往返公车费,37元是刷银联卡买了被DAIRY QUEEN的冰卡布奇诺。

    完美!!下次还要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