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用现金买奔驰

(2013-02-04 10:15:06) 下一个
一、一心一意爱我的人

话说圣诞节俺们去朋友家party, 有个不大不小的巫婆给众女算命,用扑克牌算的那种。算到小蜜,说是她将有个一心一意爱她的人要追她。

前几天她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一心一意地要买BB霜。之前我千叮咛万嘱咐要她天天擦Cream,别忘了,人家当作耳边风。不知道是同学说的还是在电视上看的,说BB双如何如何好,于是人家就开着车到处找那家韩国店,最后在唐人街买了一瓶,28刀。

买回来这个一通抹呀,抹完了问我:你看是不是好多了?我的皮肤是不是润滑多了?

我倒!就是见效也没这么快呀!

我说,你不抹也很漂亮。

隔天她又问我————老妈你看你看,是不是不一样了?

我受不了了,只得点头————你简直太漂亮了!

她满意地回房。

过一会儿我下楼倒茶,路过她房间,伸进头去问————涅个,你现在越来越漂亮了!如果跑出去,满大街都是要追你的人怎么办?

她的答案我想都想不到,是这样的————哎呀~~~~ 我只要那个一心一意爱我的人嘛!!

我捧着肚子下楼去鸟~~~~~~


现金买奔驰

小蜜那天做梦算账,说,老妈,我毕业以后如果住在家里不用付房租,两年就可以买辆奔驰。

我说,贷款的话你当年就可以买。

她说,我不想贷款买,我要现金买。(哈,这一点还是蛮中国的哈。)

我说,且慢,你将来要是真干动漫,要么去美国,要么就去温哥华,不可能住家里呀。

小蜜说,你搬倒温哥华,我跟你住,不就是住家里了吗???!!!

我,我,我飞奔下楼打开冰箱狂找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