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息板(多图)

(2012-06-19 16:33:56) 下一个
前几天GARAGE SALE买了点东西,一只慢炖锅和一只可以当火锅用的FOUNDUE,没地方放,就把原房主的一个放土豆洋葱的柜子搬了出来。这柜子原是有门的,门不好看,早给我卸下来了。

柜子弄好,那块墙空着也是空着,就把去年在WINNERS买的一只信息板拿出来挂上,刚好。小蜜很开心,立刻把她的打工时间表贴上去,说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确认自己的时间表。

她不在家的时候,我也可以根据这上面的时间表确认她是去工作了还是去逛街了。

孩子大了,不由娘了。本周人家复习考试不上学,今天早上我打电话回去嘱咐她冰箱里有啥,可以拿什么当早饭,人家一句话就给我顶回来:“别烦了,我饿不死!”

我几乎没给她顶到街上去。

得,这几天卡尔加里雨下得跟江南的梅雨似的,看中的一辆车又被人抢走了,郁闷中,贴几张照片安慰自己。





信息板 旁边那个是慢炖锅,苗条型,深得俺心






今天的晚饭,意面用红油拌面调料和净菜香肠拌一起,加了快BBQ煎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泥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追到新浪去看你的“女巫”了。前面那么苦,我没有哭,后面看到希望,我反而掉泪了。

看到雪狐写的书评,很好!面对施虐者,退让真是没有出路的。

蜜瓜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