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也会做旗袍了(图)

(2012-05-18 21:38:48) 下一个

挂羊头卖狗肉的哈~~~ 确切地说,俺也会做简易旗袍式连衣裙了。

朋友们老听我说忙得不行,都问我忙啥,我汇报一下哈。本周主要是忙这衣服了。这是小蜜交给俺的艰巨任务,人家去动漫节穿的COSPLAY服装,还特地给了几个样板让我挑。在日本式的校服和这个旗袍服之间,我选了旗袍,原因很简单,两年多前我在WALMART买了旗袍裙的样板,一直都没动剪刀,刚好给我个机会实践一下。

这款旗袍是45度斜裁,所以没用拉链。但是我买的面料是全棉贡缎,没有充分发挥45度斜裁面料应有的弹性,如果用纱类的面料效果更好。

但是凡事有利有弊,纱质的面料绝不会这么好缝。







小蜜给的原图



比着葫芦画出的瓢~~~




不好意思,美丽的盘扣给俺糟蹋成这样。不过小蜜感到很满意了,一点儿也不挑剔。





等小蜜玩了COSPLAY,可以把袖子剪短,就变成一件旗袍式连衣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欢颜展卷林中闲坐的评论:

等她空下来问问她愿意不。人家现在是老板了,大忙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哈哈哈,窗帘如果是全棉的,可以考虑改旗袍哈~~~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让小蜜来个真人秀,才显手工嘛。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你厉害。旗袍都能做了。我在家捣鼓我的窗帘。好想把窗帘布变旗袍啊。红色底,绣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