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酸甜凉拌彩椒 韩式BBQ以及酥脆寿司(多图)

(2012-04-30 20:43:51) 下一个

上周五我的临时裁缝生涯终于在我崩溃前结束。由于来做FITTING的顾客喜欢在下班前成群结队地来,我们三个工作人员全部都感受到无限压力。下午三点杰奎琳对我说,我们5点40就赶紧打包,6点钟冲出去结束工作。

5点45,一个订做结婚燕尾服的帅哥进来抱怨说没人通知他来拿衣服。对话的结果是——我们给他打电话,他没接,也没回电。这人真是的,知道有衣服需要PICK UP,也不留心陌生号码,当SPAM了。

杰奎琳收拾了东西,跟我们做了个逃走的手势,飞快地遛了,剩下我们一男一女,一洋一华裁缝跟帅哥耗到6点20.

6点半我们跑出时装中心的大门,都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半死不活地互相告别这充满压力的工作。我跟对方说,我要重新考虑是不是要申请去这家公司工作,如果总是这样绷紧,恐怕半年下来我就要进疯人院了。

周六晚上,闺蜜到我家来帮我报税。为了对她表示我诚挚的感谢,我拿出冰箱里用韩国BBQ酱腌了两天的猪肉腩做给她吃。我印象中一共有四条,就很大度地说,给你两条,给小蜜两条,我吃剩下的排骨。结果煎的时候数一数,居然有5条,那么我还可以吃一条新鲜的,喜出望外。

吃完再用BBQ酱腌了几块大块肉,星期天再接再厉,把韩国BBQ进行到底。

我唠唠叨叨地对闺蜜说——韩国BBQ最好了,不需要很精湛的烹饪技术,只要腌肉,烤肉或者煎肉就可以,好吃得不得了。煎肉的时候,满屋子都是香味,以致于我不得不把全家的换气扇都打开。

好了,给你们看看我周日那天吃啥哈~~~~






青椒炒肉片是很吵吃的,但是彩椒炒肉片味道总是不能到位。我头天晚上将彩椒切成丝,用糖和盐腌上,盖盖子放冰箱里一晚,第二天拿出来撒上香菜末,浇上意大利葡萄醋和麻油,味道酸酸甜甜,好吃极了。我觉得彩椒是好东西,炒着吃真的很可惜。

你们换个方式尝尝,味道真的不错,又健康。





这个不用说了,是韩国BBQ煎肉






最后一道其实是红豆甜羹,不过忘记拍照片了。这是前几天我很忙很忙,没时间给小蜜做好吃的,在商场的寿司柜台看见这款新寿司,随手就买了。上面一层是炸的岁虾末啥的,吃起来脆脆的,味道不错,就是有点腥味。


我们下午两三点吃的饭,我吃了两块以上的肉,没出去活动,晚上又吃了一块CHEESE CAKE,睡一觉起来后怕得不得了,心想这要长多少肉啊?结果上秤一秤,非但没长,还丢了一磅两磅的!

可见我的新陈代谢已经达到了一个新平衡。

我可以高枕无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彩椒条值得推广~~其他吃食也好诱人~~

趁没人先在沙发上开吃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