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自弃(2) 巧用小耳钉

(2012-03-12 08:24:32) 下一个
小蜜跟我一样是过敏性体质,对镍过敏,所以一般的时尚耳环都过敏。她打了耳洞之后我就给她换了金耳钉,打洞的耳钉想扔来着,后来看着蛮漂亮的,颜色也不大会褪,所以留下来,心想以后没准有用。

没想到这次还真用上了。

不自弃(2)

这是小蜜打耳洞用的小耳钉,针是尖的,所以背后的套子就是全包的。

前几天路过市中心,看见 H&M ,跑进去,还真套进去它家的6号连衣裙,真是美得不行。同时看见一件小背心,米色圆点,蛮漂亮的。我在收集各种颜色的吊带背心,夏天的时候配着开衫穿,很性感。当时我一试,尺寸刚好,贴身但是不紧绷,唯一的问题是没有吊带,就怕穿着穿着往下掉。

但是尺寸,颜色,花型,面料和价格,无一不称心,想想还是买下来了。


不自弃(2)

背心很性感,但是没有吊带

昨天天好,温度回暖不说,还阳光灿烂,天也越来越长,有人约我去乡下兜风,我就穿上这件背心,配着几乎同色的内衣,只露出带子的话,浑然天成,好像是一条吊带背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怕活动剧烈的时候往下掉。

找别针,我会过敏不说,也没有这么小的漂亮别针。于是我想起了小蜜的那对耳钉,几乎是很完美——耳针是尖的,不会损坏面料;后面的套子是封死的,不会戳伤皮肤;小小的,也不显眼,很低调。

于是我找了出来,非常完美~~~

不自弃(2)

内衣的带子颜色跟背心很配





不自弃(2)

用耳钉固定可以看到耳钉有多小多低调,不喧宾夺主

昨天一天出去,吃饭逛店爬了小半截山,跳跃着拍照,小背心一点儿也没往下掉,安然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期待你的新小说。过敏与螨虫有关,最新医生动态:可能馀支原体有很大关系。酸奶会抑制支原体发展。枝原体比细菌小,比病毒大,寄生在细胞中,慢性不怎么显。有过敏源时就会急性发作。
我原来春天一吃羊肉就发,自从喝酸奶后,就好了。还有,西药甲硝锉对螨虫有杀灭作用。中药有很多东西很好,但是都不如西药快!慢性用中药, 急性用西药甲硝锉:次0.4g, 每天吃2~3次,我喜欢肠道给药,一周一个疗程。严重的一月一个疗程,三个疗程。妇科由过敏的可以结合妇科给药,每次总量0.4g, 8小时一次。阴道,肠道给药对胃影响小一些,效果一样, 甚至更好。
mycoplasma一般用红梅素类药,但是我认为酸奶更好。这个东西每人身上都有, 吃药一会儿又上身了。而且抗生素会杀灭体内好菌。希望姐妹们都受益。我不是医生,但是你可以到医生那儿问。我视察了很多案例总结的。自己用了效果很好。酸奶不够凶。国内还有很多外用皮肤过敏的药,主药都是甲硝锉。你下次回国看看。
以上网站上医生警告:欧洲流行衣原体, 北美流行支原体,引起很多慢性病。中国用红梅素类药治好了小儿白血病,肿瘤,过敏性紫癜, 并提出mycoplasma开始在中国流行。查:衣/支原体,感冒,过敏,肺炎,关节炎,白血病,应该有文章出来。
www.publichealthalert.org 上有很多信息。当然我也查了很多中国的最新医疗案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没事儿喜欢找乐子,呵呵。

过几天给大家贴贴我新做的THROW.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密瓜:

你不止有一个智慧的头脑和锐利的文笔,还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好心态,很佩服你!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就是普通的弹力背心料子。我也想着自己订个襻用隐形带子的,后来发现这个方法,倒省心了,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巧妙的心思。。。。赞一个。

只是,这个是背心么?如果不是弹力的,我想不出没有吊带的背心料子是什么~奇怪的设计~换我老土就去你说的HenM店里配个单买的胸罩带子,买一付回家钉上或者干脆整个旧的拆下来钉上?一劳永逸哈~嘎嘎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一对就够了,只固定前面就行。后面有开衫盖着呢,一般也不会往下掉。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聪明的蜜瓜!~~

可是,两条吊带需要两对(4只)耳环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打算下次再去买对耳钉,换着颜色用,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生火的评论:

涅个,没那么热,外面还套件长袖开衫,出门再罩件薄羽绒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巧心思~~
木生火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蜜瓜,生活好幸福哟。你们那里已经这么热了吗?背心好可爱呀。要有真人照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