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动声色

(2012-01-09 22:01:21) 下一个

又老了一岁。特地穿上红裙拍照留念。

三年来,从12号到6号,那些汗水那些奔忙,那些笑那些泪,都跟四季风景一样辗转在记忆中,不会磨灭。

这周非常暖和,是活动的好时光。一家人在家门口的面店吃面。我脱了外面的大氅式毛衣扭动腰肢对小蜜风情万种地说:“妈妈漂亮吗?”

小蜜作为TEENAGE,照例嘴一撇说:“哼,难看死了。”

我气结:“今天妈妈生日,你不能说句好听的吗?”

小蜜立刻把嘴撇回来,甜蜜蜜地说:“噢,妈妈今天最漂亮了,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这还差不多,我忍不住笑出声。

中年危机了!看来是人都逃不过这个宿命。昔日秦皇汉武,唐宗宋祖都斗不过时光这个永恒的常胜将军,何况我这等蚂蚁般的小民!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这是哪个牛人写的歌词???要给他/她颁发本世纪最佳箴言奖!

上周六我跟朋友去唐人街看某华人协会举办的晚会,有几个节目可圈可点。朋友在旁边取笑我——你呀,就是外貌协会的,只要有小帅哥演出就拼命鼓掌,看见中年人的演出就昏昏欲睡。

不行吗?不知道中年危机的典型症状就是——用别人旺盛的青春去弥补自己正在流逝的时光吗???

真是的!!

××××××××××××××××

为了纪念生日,也为了穿进6号,特地用手机对镜自拍一张。决定以后每年生日都要自拍一张照片留念。

镜里看瓜,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920eb0100y0id.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yourside的评论:

是啊,心意无价。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孩子也是问爸爸要钱,自己的领用钱不舍得用。买了耳环,大概$5.00 吧。 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们想到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呃,25岁以下?恐怕要被人笑成恋童癖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yourside的评论:

小蜜给我买了一只打折的灰色的包包,当然是不高档的,但是我还是高高兴兴地收下了。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老了一岁,就这点人人生而平等。

寿星还很嫩嘛。要是约会的话,就照25岁以下的找!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看到照片了,喜欢红裙子,毛衣也很“女人”味的。 你女儿给你啥礼物?大小不管的嘛。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看到照片了,喜欢红裙子,毛衣也很“女人”味的。 你女儿给你啥礼物?大小不管的嘛。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游世界和随意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yourside的评论:

Click the link you can see the picture.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生日快乐。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I came to late, did not see the Photos.... :(


my PC is not not working. I have to re-install to original factory mode. No Chinese input yet.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瓜瓜美女,年轻又风情。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看见你的留言就想,你的本事真大,能留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hao k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