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中满是幸福

(2012-01-23 13:05:36) 下一个
从圣诞到春节这段时间,好像日子被活动塞满了,跟个蜜蜂一样忙个不停。

什么叫幸福?现在我见了朋友就说,幸福就是饿得快昏倒之前往肚子里塞香喷喷的肉后得到的满足感。

鉴于上次我在一家二手店以6刀淘到一块翡翠挂件,2刀淘到一只银首饰盒的经历,周六再次约女友去逛那家二手店,结果啥也没淘到,倒是饿得七荤八素的。回程的路上,为了满足小蜜吃韩国BBQ的长久愿望,女友和我一致同意去11街的大长今吃饭。




这道菜很香很香,还送两碗米饭和一份生菜色拉。




当然你可以说小蜜很没出息,对这道炒粉丝向往已久,因为她老妈做的韩国粉丝都是凉拌的。



牛骨汤里似乎放了牛奶或者CREAM,香喷喷很浓的味道。




韩国餐就是这样,点了三个菜,送的色拉小菜等占了满满一桌子,吃得我们扶墙进扶墙出。


周日浙大校友会开春节联欢,大家POTLUCK。我周末在家都是吃两顿的,早上吃完饭,下午一点左右提前去现场帮忙,一下午只吃了一块蒜蓉面包,吃饭的时候按照先老人孩子的顺序,我们这些大人排在后面,轮到我的时候,心仪已久的翠花排骨只剩一盆底油。校友看我手持鸡腿大啃的样子,同情地说:“一看你就是饿狠了。”

我抚着胸口长叹一声:“饿狠了以后吃肉,真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