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梅竹马 志同道合(图)

(2011-08-10 19:20:44) 下一个

昨天下午老邻居孙叔一家三代过来看我,我们两家在我家大吃山东大包。

孙叔是上海人,不知道是生性如此还是军旅生活的熏陶,总之他倒是变得很山东,而地道的山东人李阿姨,反而越来越江南化(除了口音),吃饭变得无米不欢,自称吃面食好似没吃过饭似的。

小孙同学数年如一日没有大的改变,好似更高大了一些;而大家一致认为,蜜瓜同学瘦了。

小孙同学在大学教美术,目前是副教授,送我的礼物是自己设计的手工艺品,其中有一串项链,蜜瓜同学十分喜爱,也拿出自己制作的项链互相交流。看来还是国内好,志同道合的朋友随便扒拉扒拉就能找出几个。

晒出来给大家看看哈。



那个梅红色的长条形东东是本子,小蜜跟我讨,我说你什么时候线条画好了我什么时候给你。

绿色小方本是卡片本,可以放名片信用卡公交卡会员卡等等很多的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特色的东东,喜欢。

讲讲“青梅竹马”的故事?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致漂亮。那下面两个蓝色长椭圆的东东是装眼镜的?装手机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而大家一致认为,蜜瓜同学瘦了
===============

福音啊~嘿嘿


那啥
那个本子是本子的封皮吧?这些好东东不能当实物用。。。会糟蹋了~这可是宝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