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面馅饼(多图)

(2011-05-15 16:00:07) 下一个

昨天在超市看见韭菜,不算粗,1.49刀一磅,买回来包饺子。2磅的肉末,留出一些,都包完了,韭菜还剩一半,于是决定做馅饼当早餐,这周就不买面包了。

我把毛毛妈的发面配方打印下来用磁吸贴在冰箱上,发起面来倒也方便。

馅饼的馅有两种,一种是雪菜肉末,一种是韭菜肉末,都是肉末用酒和酱油炒熟后跟菜拌一拌,雪菜馅不加盐,韭菜馅再加点盐拌匀。





雪菜馅




韭菜馅





成品,打算放进冰箱冻起来,吃的时候提前一晚解冻,第二天放在煎盘里稍微加点油煎一下即可






这是上一次做土豆泥,咸了,做成馅饼,也很好吃






上次做的雪菜肉馅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嘻嘻,下次你做好了,看着我大吃大嚼心里应该也能升起一股满足感吧?:DDD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不胖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最近俺都不做蒸包子了,闺女不合作,说不好吃,气死我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xinsnow的评论:

太羡慕你了,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吃,想吃啥就吃啥,昨天俺做完了馅饼,只看不能吃你知道是啥滋味吗???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你说的这个似乎我以前做过的,是很好吃~~~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蜜瓜越发进步了,不得了!

我正想把肚子上的肥肉减减,你把我的馋虫给勾出来了,唉!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又学一招,谢谢蜜瓜。

还要谢谢雪狐上次分享的包子底抹油不粘蒸锅的办法,虽然一直还没来的及试验 ~~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俺这辈子的最爱就是馅饼。不行了,口水流出来了,俺要找点东西吃去。。。
DanaD 回复 悄悄话 蜜瓜试一下用卷心菜肉末再加胡椒粉做馅,以前上海大街上有卖的意大利馅饼。也很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