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披肩改衣服之间简易法(真人秀)

(2011-01-26 12:39:21) 下一个

最近忙得告一段落,准备过年,所以在家里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把一些不常穿的衣服全都洗了收起来,免得摊得到处都是。

这不就找到两样东西。

第一样是扎染+绣花的羊毛披肩,原产地印度,颜色是那种寺庙橘黄,做围巾披肩都不好看,我剪吧剪吧,做了一件长套头衫。很简单,连袖,不分前后,裁好了简单地缝一缝锁个边就可以往上套,保暖度还可以,现在零度左右的天气刚好,出门再套件薄羽绒服外套或者棉袄外套就可以了。

穿上感觉特别印度,别具异国风情哈~~~

另外一件是以前我在博客里提到的红色的PASHMINA。PASHMINA是一种比真丝和羊绒更细的纤维,保暖性非常好,柔软舒适。可怜我那条披肩,有一天猛然发现下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撕了个洞,我把那一小块剪下来,乖乖不得了,就短这么一小块,围惯了长围巾的我无论如何不能适应,一直放在卧室的沙发背上闲置。这次找出来,我想了想,这么贵重的东西,扔是舍不得的,与其放着,不如也做个长套头衫算了,反正就是裁成两块布,剪出曲线缝起来,简单得很。


这件PASHMINA做好了往身上一套,感觉真的很奇妙。薄得透明的布罩在身上又轻又暖又柔~~~

这两件套头衫,黄色羊毛的那件,领部我用红色的马海毛毛线做了个手工锁边(其实剪成V领可能更好看些),红色的PASHMINA这件,领部我就抽出几跟纱线,做了个毛边,反正毛边就是PASHMINA的特色。

下面秀一秀哈~~~

另外:注意,俺把寺庙黄的衣服改瘦了挖了个V领,是不是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到了我这里就没图没真想了呢?要回国了,回来再看吧。给蜜瓜和大家拜个早年吧。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为什么不能穿黑色的legging?黄色的就像裙子,到大腿了呀,这样会显得瘦点。你皮肤白,要是七分裤,露出小腿才好看。什么时候穿着黄色的去店里找黑色的试一下再买。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改装过的好看了不是一点两点,蜜瓜真是心灵手巧啊。。。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哈,俺喜欢这小松鼠,比一表人才更有魅力了。:p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一表人才的照片太帅,容易电着人。:)俺这是改走可爱路线了。

嘿,谁说俺是耗子?小心俺告你人身攻击!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改过的好看极了。城里的姐妹们高手太多。花衣服好看, 青春,明亮。身材好,多露点好看, 突现优点,遮盖缺点。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墨的评论:

你再耐心等一会儿?如果老不出现,估计是你用代理的问题?

你到我新浪博客去看,博客首页左下角有个图片播放器,三张全在那里。

http://blog.sina.com.cn/handaimigua


无墨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只看到一大块黑窗口呢?因为来晚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俺把黄色的给改瘦了,挖了个V领,好多了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chidnl的评论:

皮肤肯定是飘姐比我的好。不过我最近气色是比前一、两年要好。第一是心情愉快,第二是锻炼,很有关系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枣儿~的评论:

以前电视里还演过把丝巾改成衣服呢。

不过我只适合长款,太短不好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sez/hairycat的评论:

晕,怎么都把我想得很凶啊?其实俺是很温油滴~~~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我倒!你指的是洪晃吗?俺,俺比她漂亮点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有条件要装嫩,没条件咱嫩装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改了,挺好的,等我看看拍照效果怎样。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ex15的评论:

嘿嘿,俺要是有你的身材,就不用这么费劲了。

对了,你来的时候大约是卡城最干的时候,一笑满脸皱纹,惨不忍睹地说。这两天化雪,感觉比较湿润些。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怎么又变出了只耗子,妈呀。。。好在,仔细看还挺机灵滴。不是小松鼠吧?看给你那一表人材吓的。。。
xiaoxue779 回复 悄悄话 穿红衣的就整得象是杨阑,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是很象大学生啊。喜欢那个红色的,人显苗条,肤色也好。黄色的显胖哈。

rosez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young girl, you are different from my "imagine".
Alex15 回复 悄悄话 比上回咱们见面时,瘦了至少10磅、年轻了至少10岁。这成果。。。让俺嫉妒得。。。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I also think the sleeve could be a little bigger. Found mine, and not wide enough to turn .555.
I like woman make themself pretty. I always went to Nanjing road to do my hair in Shanghai, try to buy some good clothes.after married to LG, he was so poor,I decided to go plain. especially after we go abroad and did not settle down.when we settled down, I found out we could hardly have savings any more, we have to pay mortgages .before we at least try to make savings, live in not too expensive apartment that we could save.
the result: no matter settle or not settle, rich or poor, we live beautiful. The more you earn, the more you sacrifice.
we don't nee brand to define ourselves. But I do like brand boots, they're sturdy. Last pair I got from Germany, 15 years,I wear it climb cliffs, for raining winter days my mom-in law gave it away. Now I have all the reason to buy another very expensive one. Have my eye on Via spiga. might be my last boot, after 15 years, I might loose interest in high quality boots .
another italian summer high heel shoe I bought in shanghai in 1998 for 800 yuan, I traveled Italy with it. a lot of walking in Rome. still look like new and in fashion . Amazing.
Life is beautiful. It's about have enough money, but not more. We're poor in many people's eyes, but I just could not go out.
I'd buy a Gap hat on 75% for $10, and matching knit gloves and shawl and
be better, even Gap can not sell match gloves because of the size .
I like the spirit of Gua, that we do not endure , but we try to change, and enjoy, we can never have everything perfect before us without we do sth.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厚厚,为啥不像?

原以为瓜象洪嫂, 赫赫
枣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肠子的通告,赶紧来看,蜜瓜就是义气,今天还能看到.:)

身材减得真不错,确实看上去更年轻了~~~~

也晕一个,居然围巾可以改成衣服,不错,不错.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好白哦!瓜瓜在网上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私下里却是这么温暖宜人的女子,你也太会变色了吧!哇哈哈。。。

瓜瓜,减肥太多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也不好,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好了。别减得过度了。女人有点小肚子没什么不好的。
orchidnl 回复 悄悄话 蜜瓜好年轻,肤色也好。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对了加一条啊
如果出门穿戴这样的外套配一个软紧身裤和靴子试试?我觉得你的围巾质量软配牛字库罩不住~
压不住的意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好看~
密姑娘啊~你这样对我压力很大的。看着原来越年轻了~~~尤其那个没有盘头发的整个就是一大学生。。。

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盘头发的那张,那张显气质~

这围巾能这样改了穿的啊?早知道我那条什么马的毛的围巾给小四扯了就不扔了。。。

给你提议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将卦肩放开一点,这样里面穿长袖的时候显得更加洒脱一点,不过那样比较不显身条但会洋气很多~

你说要改成V领是吧?能不能建议你要改就得改大一点,要不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该大的V领又显得拖拖刮刮的穿的时候活动大了不好控制肩部,会造成滑肩走光事件~~~~

嘿嘿


再有那啥,咱老爸是不是咱亲爸啊~~~~~人家都瘦成这样了还叫再减15斤?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飘家妈妈看到飘这样也能够鼓动鼓动多好?别说15啊就是说初一我也能多一点压力出成果跟蜜瓜媲美阿不是?

zcw0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英雄本色了,好年轻,看来女人还是要活得明白才年轻。赞一个!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俺那粗腿还legging???!!!

穿条瑜伽裤看看效果。


DanaD 回复 悄悄话 黄色的下面配黑色的legging应该会好。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flower28的评论:

厚厚,这里冬天不出门,非洲人也能捂白。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断肠人在天涯的评论:

想办法保持这个长度刚好。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谢谢MM~~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刚跟老爸讲电话,跟老爸说,我往他的信箱里发了很多照片,让俺老弟给他跟俺妈看,是减肥成果。

老爸说:你多少斤啊?

我回答:大约XXX斤。

老爸说:不行啊,你这身高,要XXX斤才行(比我说的又少15斤)。

我说,老爸,我这年纪,这体型(梨型身材特压称),如果再瘦15斤可能很难看。

老爸问:那小蜜呢?

我说:小蜜比我矮,也很胖。

老爸说:哎呀呀,这怎么得了,你要跟她讲的呀。

我说:这里不能讲,讲了就是ABUSE。

老爸:。。。。。。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很白。
by断肠人在天涯 回复 悄悄话 盘头发好看。
以后要盘头盘头盘头!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很风情。好看!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红色套头的同白色T恤和牛仔裤,配的好看。很清爽。

橙黄色的,可能当夏装或者换件黑色裤袜,靴子会更好。在想象。。。

蜜瓜真是苗条妹妹了。再喊减肥就真变林妹妹了。这样的妹妹上次晕了,难怪有帅哥们看护。。。


9斤 回复 悄悄话 真年青!很难想象你的女儿都这么大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敏的评论:

短发盘不起来。这里的剪发技术不好,反正我剪了几次没一次是很满意的。上次朋友推荐了一家店,下次我去试试。

红色的不舍得剪成V领,那料子实在太娇贵了。不过黄色的确实是V领好看多了。

厚厚~~~

下次我再秀秀我的真丝WRAP SKIRT,也是印度款,在一家印度工艺品店买的,真的很棒~
慧敏 回复 悄悄话 蜜瓜,你很适合短发,而且你的肤色很美,第一件红色的,相信如果是V领更好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g_lover的评论:

是有人那么穿。我建议我朋友这么穿,她说她怕掉下来,乐死我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那个料子很好,感觉也很好~~

我比较趁红色。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厚厚,为啥不像?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xinsnow的评论:

黄的那件我把领子改成V字领,效果好多了~~~

改天再上照片~~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xinsnow的评论:

这个长度的头发盘起来刚好两边没散发,再短就盘不起来了。

其实这俩衣服款式一模一样,但是面料颜色不一样效果就大不同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1的评论:

嘿嘿,你这么说俺嘴都合不拢聊~~~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的那件pashmina改装的,线条简单但是质感非常好。而且,蜜瓜还是留短发好看,真显年轻啊!

那件印度装太没线条了,而且颜色也偏暗,不大喜欢那种风格!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是瓜还是瓜女?如果是瓜,嫩也忒年轻了!还减啥肥啊,清纯玉女
dog_lover 回复 悄悄话 I wrap them around and wear them as skirts. You don't need to do any change for that. But that's just because I'm not as handy and a bit lazy too. haha

P.S -- I like them both. The first one might look better without the undershir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Like the red one better.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次做sf, 赫赫
照片是瓜?不太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