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人栽花 后人赏花(多图)

(2010-07-04 22:52:49) 下一个

前院后院前房主种 的花纷纷扰扰地开了,又香又灿烂,最灿烂的是那最大株的所谓的玫瑰,开了满株的花,粉粉的。我怀疑这就是我在杭州到处看到的蔷薇,是放大版,因为花瓣很容易散,稍微一碰满地花瓣。而且一株有很多分枝,每个分枝都打骨朵,让我拿着剪刀不能下手,只好学林黛玉状,拿着筐子满地捡花瓣,洒在茶几上晾干,收入瓶子。

上一个星期电脑崩溃,这个周末电脑美眉来帮我修复电脑,我赠送一瓶艳丽的风干花瓣给她。

其他的,我拍照留念。




这种玫瑰是不是就是你们常说的爬墙玫瑰?其实就是大个头蔷薇。这个在前院,后院的比这个还大,开的花还多




爬上了前面的门廊





邻居老太说这是wild rose,其实就是单瓣蔷薇或者玫瑰?




石竹,微缩版康乃馨,长得确实像




小白花全开了,好像被啥踩了几脚,东倒西歪的。有人说这是薰衣草,俺记得薰衣草是紫色的,并且是一串一串的




野菊花,俺这瓶子够派儿吧?




后院的菊花,邻居老太太爱死了这个颜色,今天给我指点了一通园艺之后,说等收种子的时候她要这个种子




好像也被谁踩了一样





这个是薰衣草吧?貌似没啥香味,也是野外采的




房子里的迷你玫瑰VS后院的大个头蔷薇




房间朝北也没啥不好,光线非常柔和,而且一天都不变,所以一般画家的画室都是正北光为上佳





放花的瓶子其实是这个,嘿嘿





谢谢欣赏,大家生活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niminni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紫色的不是薰衣草哈,是豌豆!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小碎花,小野花,小菊花,但只要是花,都喜欢。真是美不胜收,天天看着它们,自己也乐开花。生活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