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败了几样好东西(多图)

(2010-06-03 14:34:44) 下一个

某天小蜜不上学,我带她进城去逛,看见一只戒指是在划算,忍不住买下来。



这是925黑玛瑙银戒指,买两个25% OFF,用HBC的信用卡另外有15%OFF。这东东原价46刀,小蜜的一套耳环15刀,付款的时候小蜜在特价台子上转转,找了一副银镶粉色水晶的耳环,才9刀,于是撤下那个15刀的耳环,这样七折八折的,两套银饰合起来不到四十刀,乐死我了!!




这双鞋是昨天到百货公司买的。前天象乡巴佬进城一样发现了BOW RIVER近唐人街的王子岛,发现真美,于是电话告诉好友问她愿不愿意组织朋友去玩,她说光看风景没意思,最好BBQ,于是我昨天再去找有没有BBQ点。

BBQ点没找到,顺路去了百货公司。我脚上的黑色凉鞋是去年夏天回国买的,那个时候人胖脚肿,穿着刚好,现在瘦下来,觉得太松,不合脚,于是想买双黑色的新凉鞋。

去年回国,发现百货公司里的鞋跟这边的比一点也不便宜,花色和舒适度还不如这边,决定还是在这边找DEAL。

我买鞋一贯是舒适第一,漂亮第二。昨天看中一双高跟厚底鞋,确实漂亮,但是穿上去之后不会走路了,依依不舍了半天,还是放弃。

试了N双鞋之后,选中这双底特别舒服的坡跟鞋。镶珠,有点华丽的异域风情。原价49刀,售货员告诉我这是该码的最后一双,一只是 DISPLAY SAMPLE。付款的时候我问:“最后一双了,有没有折扣啊?”

她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会儿,跟我说:“29刀加税怎么样?”

我们村最大的优点是没省税,只要付5%的GST即可,总共31刀左右。我点头,她收款打单。好像经理路过,她叫住经理,拿着单子跟他解释,那经理点点头签字放行。

嘿嘿,这鞋买得太合算了。昨天穿了在小区里散步,走了很长的路居然没怎么觉得累。

秀秀穿上去的效果。




同学们记得这双鞋吗?




现在变成这样了!!!




厚厚~~~ 美好的夏天来了,大家多穿漂亮衣服多PARTY,多BBQ,ENJO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您太NICE了,俺这脚是胖脚丫,不过捂了大半年,所以显得比较嫩点。

俺这气候也有好处哈,太冷,不得不捂着,嘿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ica_NJ的评论:

谢谢,俺现在喜欢大首饰,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乐的评论:

这俩颜色对俺来说都比较会加速心跳频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鞋好吗?我倒是看着那双小脚儿好!呵呵。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ica_NJ的评论:

他有个同事就是这样的feminine,结果他又总跟我说人家childish, pretentious. 看来这feminine的度还很难掌握。:)
Erica_N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You should try to be feminine per your hubby's suggestion. I am sure he will change his mind after waiting for you for hours before going hour. ;-)

蜜瓜, I love that new ring. Very nice.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鞋子好的.脚指甲建议试试红黑色的指甲油看看,会更......狼来啦...哈哈哈~
戒指给司机戴比较好的说,买了两个啊?那就一人一只好了.
DEAL很好!
DanaD 回复 悄悄话 Good!Good!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哈哈哈,你乐死俺了。你老公对feminine的定义太形式化表面化了吧?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蜜瓜真是巧手,喜欢的东西都很feminine.

那天我老公说我不是很feminine的女人,让我颇为气愤。原来他认为feminine的女人是每天花几个小时倒哧头脸、喜欢衣服鞋子带花边蝴蝶结的女人。想想我确实不是,也就算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斤的评论:

嘿嘿,好容易在卖小饰品的店里买到头花,拆了用万能胶粘上去。
9斤 回复 悄悄话 蜜瓜太有才了,这双鞋该得太好了,比原来的样子好看多了!又看不出改过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