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是否变成猥琐男的天堂了

(2010-05-26 11:31:34) 下一个


上网这些年,见了很多生活中能看到的善良美好,也见了平时看不见的丑恶之事,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很多男人在离婚时的表现。

在论坛上也好,在女人们给我的私人短信里也好,通常会女人们这么说——他(自然是当事人的要求离婚的老公)说,如果不能按照他所提的条件离婚,他就自杀,或者回中国去,你一分钱也拿不到。

男人的离婚条件是什么呢?

一、 立刻签字离婚,越快越好,不按照法律要求分居到一定时间;

二、 带孩子速回中国,一个月给一百或者两百的抚养费,赡养费一分没有。

你看了这些,一定不会相信这是发生在人类之间的故事吧?你一定会怀疑该男的脑子是不是塞满了稻草吧?他以为地球都按照他的意志转动?所有的法律都是他制定的条文?

真的有女人相信男人的这些谎言,吓坏了,上网找人到处问计。

我说过一百遍,婚姻是契约,解约是要付出代价的。男人女人也许付出的代价在形式上不同,但是没有人可以不付出代价就得到自由。

而猥琐男就是想不付出代价得到更多。

回中国真的就可以无代价离婚吗?中国在猥琐男的眼里成了什么?违法乱纪的天堂?

说实在话,加拿大的身份比美国相对容易拿,但是我周围的朋友当中,我所认识的人当中,除了一毕业就回国的人,我还没看到谁轻而易举地放弃了身份回国的,都是拿到公民后才回流,或者是通过各种渠道想法设法地维持永久居民身份。

美国的身份比加拿大难拿得多,一个人努力多少年所奋斗和追求的东西,更加不会轻而易举地放弃。对于那些威胁妻子不按照他们的条件离婚就回国的男人们,我请你们仔细认真地考虑一下这么做的后果。

第一, 如果你是绿卡,如果你逃抚养费赡养费,那么你他会面临绿卡作废的危险,关于这个问题,如果你有疑问,可以请教闫连山教授,问问他用来逃避抚养费保持身份的费用比之他要付出的抚养费要多多少,如果再有一次选择他还会不会这么干。

第二, 如果你是公民,那么请你检验一下你的护照,看看上面是不是有有效期,如果你有抚养费赡养费官司在身,换护照的时候会有麻烦。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你拿到美国国籍的同时已经失去了中国国籍,如果你再因为抚养费赡养费官司而无法更换美国护照而你身在中国,你可能会成为无国籍人士。如果你不考虑这样的后果, JUST GO AHEAD 。

第三, 中国亦有婚姻法,中国的婚姻法规定孩子的抚养费在 30%-35% 之间,你逃回中国,只要是工薪阶层,你的妻子还是可以委托国内的律师在国内起诉你,你还是逃不掉。

至于对方说要自杀什么的,拜托各位妻子们不要惊慌,告诉他,那是他们的个人选择,作为离婚的另外一方,你无权干涉。妻子们争取以她们要的条件离婚,那是她们的权利,老公们可以协商,无权强迫别人屈服。

离婚需要付出代价,不想付出代价,最好的办法是好好经营婚姻,而不是用违法乱纪,用自己灭自己威胁别人的办法来达到少付代价或者不付代价的目的。

那是异想天开,痴人说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处于离婚大战的男方和女方谁也不会主动放弃自己的权利的。这事还必须得有个好律师。
ilj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you got that right! so i never give men a shit!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超值!
挣的钱就得砸这。
偶绝对不是男权主义
虽说有萎缩女
不过这萎缩男遍地开花
偶天天手执 钢鞭, 怕
一不留神偶的娃也在萎缩中开花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俺的女友几个月前电话告知:造人成功。除掉Insurance,自家只付了几千美金。再加点钱还可以选男选女。现在女友已是满腹翩翩了。幸福着的。号称早知这样,前几年还努力啥?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偶的悲哀就在于。。。偶盘星星盘月亮。。。
没有你那末幸运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有女儿么?让她继承你未竟事业。。。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看趋势,未来女人是不会惯未来男人的

可惜偶活不到那天了。
偶的周围都被萎缩男包围了。痛不欲生。。。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佩服瓜。
哀, 蹦说女人了, 就是男人能有点思想也好。

如何治疗萎缩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俺现在越来越觉得中国男人很多毛病都是女人惯出来,所以很多的基本责任都不愿意履行。女人不惯男人,男人不得不成为一个男人。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你说的所谓“平等”,要等男人研制成功靠自己生育以后来实现。"

这一天快来了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回复包太太的评论:

俺觉得什么时候中国女人学会洋女那么理直气壮,中国就有救了。 ”


成了洋女人, 理直气壮, 就没有萎缩男了?
女人再理直气壮, 男人也继续萎缩。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蔡辰祯的评论:
太有同感了》有时候,觉得很多猥琐的中国男人找妻子纯粹是为了找一个固定的性伴侣和女佣,而不是想找生命中的平等的另一半,可以和他们分享彼此真正的生活,经验和爱,怪不得曾经有人说,对一些猥琐的中国男人来说,老婆就是长期免费的妓女。

我觉得男女平等主要是人格上和精神上的。如果撇开体力生理上的差异生硬地把男女放在一个天平上称,那和叫嚣人定胜天一样可笑。女人除了社会责任外还有独特的家庭责任,那就是传宗接代(其实也是社会责任),这个责任男人是独自承担不起来地。如果女人因为生儿育女而不能和男人一样地在职场上拼杀就断言女人对家庭的贡献小,离婚时不应该得到补偿,那对女人这个性别就是很不公平的。以后谁还敢生孩子呢?这也是西方法律保护妇女权益 的原因。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额猜:
剪不断,理还乱。
春江水暖鸭先知。
鞋大鞋小脚知道。。。

可惜,全世界没有婚学院。诺贝尔也不设婚学奖。哈。
可怜人类伟大的好奇心。
——读后感。
蔡辰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说要找柔弱的女人,那时因为觉得她们好欺负。女人是需要男人的保护的,可惜很多男人是为了找个可以让自己发泄心理压力的女人,而去找所谓温柔听话的女人。我有个朋友长得漂亮又温柔,但无论是否在公众场合都被那自诩为精英的老公不友善对待,还给老婆洗脑,美其明曰为老公必须有威严。

还有很多男人总喜欢说,女人太聪明让人害怕。实际上,这是个谬论,是男人故意给女人下的套。一个冰雪聪颖,善解人意的女人怎会让人害怕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当男人想欺骗女人,不怀好意的时候,他需要女人越笨越好。

有时候,觉得很多猥琐的中国男人找妻子纯粹是为了找一个固定的性伴侣和女佣,而不是想找生命中的平等的另一半,可以和他们分享彼此真正的生活,经验和爱,怪不得曾经有人说,对一些猥琐的中国男人来说,老婆就是长期免费的妓女。

现今社会,对女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女人需要有青春,美貌,气质,品位,学历,能力,地位,素质甚至财富。洪荒不是说过吗,现在中国只有两种女人男人是抢着要结婚的,一种是大美女,一种是富婆。而社会对男人的要求却越来越低,男人只要有钱或者有地位,就算是丑八怪或者素质极低也算是成功人士。再这样下去,我看这个社会快进入母系社会了。
蔡辰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社会的猥琐男越来越多了。本人的一个朋友,老公不好好工作,不求工资多少,只求工作轻松,还经常被老板辞退,结果都是妻子拼命工作,甚至曾经工作7天在挑大梁养家,还要帮丈夫办身份。后来离婚的时候,由于老公基本上在做现金工,竟然对妻子说,看着这么多年你辛苦的份上,就不要你付抚养费了。。。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说到底还是用性别来说事,那就不要叫平等了。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嫁娶关键"

每个人的感受同自己的切身经历很有关系。如果你的感受同大家没有共鸣,不见得是别人与你为难。

我理解你反感猥琐女。如果你认为,大家在这里批猥琐男,是拿性别说事,我觉得你片面了。这两个是不同的事情,没有说,评论一件事,非得要把全世界同它相关的事都评论上,才正确。是吗?

至于说,在这个社会上讲男女平等,真的要看你站在哪个角度上看了。这是一个男权的社会,这是不争的事实。千百年来的传统道德,古今中外的文化习俗,就是在西方世界,女性的地位再是提高了,现在的世界远远没有实现男女平等。所以才有男人,打着男女平等得幌子,来束缚女人,按他们的规矩办事;所以才有女人,要求男女平等,为自己争取利益。让我看,拿性别说事,是没有错误的,关键是看你说的是啥事。

猥琐男的事情是极其恶劣的,还真是不说不行。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确实,我们在说初一,他老是拐到十五。

不知所云。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另外,原始社会女人固然可以拥有很多情人,但是男人也一样。那个时代的女人并没有只允许自己有情人而希望男人从一而终。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鸡同鸭讲。算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你说的所谓“平等”,要等男人研制成功靠自己生育以后来实现。

凭什么女人怀胎十月,在家里育儿煮饭,做父亲的也要享受父母权力?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其实原始社会的某些社会分工倒是体现了人类本初的一些平等观念。

原始社会生产力不发达,依靠个体的力量无法在自然界存货,根据男女的自然条件,自然地形成了最初的集体协作与分工方式。

比如男性强健,主要的狩猎和抵抗外敌的任务就分配在他们身上,女性因为体弱,承担部落生育繁衍的任务,留在家里煮饭洗衣以及耕种。但是因为母性的凝聚力,孩子只认其母不认其父的特性,由德高望重的母亲祖母来担任部落或者家族首脑。

这个时候,谁说了算不是靠体力和谁是主要的食物提供者来决定的。

男性在精神上占优势是有了私有制以后的事。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呵呵,说到底还是用性别来说事,那就不要叫平等了。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嫁娶关键。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你说的有些道理。确实有些女性一方面叫嚷男女平等,一方面又想享有作为女性的性别优势。不过你的例子很可笑,母系社会是人类文明不发达的产物,现在去讨伐我们的祖先不够文明不是有些变态吗?

我觉得男女平等主要是人格上和精神上的。如果撇开体力生理上的差异生硬地把男女放在一个天平上称,那和叫嚣人定胜天一样可笑。女人除了社会责任外还有独特的家庭责任,那就是传宗接代(其实也是社会责任),这个责任男人是独自承担不起来地。如果女人因为生儿育女而不能和男人一样地在职场上拼杀就断言女人对家庭的贡献小,离婚时不应该得到补偿,那对女人这个性别就是很不公平的。以后谁还敢生孩子呢?这也是西方法律保护妇女权益 的原因。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一直叫着要男女平等的是多是女性,所谓新女性运动,就是解放妇女,男女平等。但是,到了需要的时刻,多数女人还是拿性别说事,说我是女的,你应该让我,女人是弱者,这个时候就绝口不提男女平等。却忽略了对方也是和自己一样的人类。也是有承受极限的人,中国 的母系社会时间也不算短,那时候的女人也可以拥有几个情人,为何像今天这样群体讨伐呢?社会发展到今天,要再拿性别说事,未免可笑,还是提高自身能力比较重要一些,婚姻的事情,合则聚不合则散。再多的不舍只能说明你软弱无能,这软弱不分男女的。是人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彼岸的灯火的评论:

如果是老外,都离了十次婚了。

俺不知道日子都过成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忍耐。

中华民族最伟大的美德就是忍耐。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俺到现在也没明白为什么女人觉得自己提出离婚就内疚。
看到很多小说都这么写,觉得不可思议。”

十几年的婚姻,女人的心大多已经溶化在那个家里了,要先提出离婚,走出去,是非常艰难的事,毕竟要是她不走,可能也就那么到底了。

我把你写的《婚姻是钥匙圈》推荐给我的那个朋友看,她半天无语,最后说,这简直写的就是我啊。

她说她想再要个孩子,因为她母亲更年期来得很早,她担心她也会那样,一来可以推迟更年期,二来她也特别喜欢孩子。和她老公说了后,她老公说她是想趁机在家呆着,不出去上班,说烦她这一点,索性不与她同床了。她来我家与我说这事时,我也是象你写的那样,出了很多主意,都不成。她自己说她虽然没变态,但也快郁闷死了。

她老公来加拿大后,天天骂加拿大政府差,骗了他来了,打了一通工,拿EI时,去学习,学了一个法律调节员,当时我们全说不行的,这是对语言要求太高的JOB,PETER说,既然本地人,也要英语好嘴巴灵利的人做这种工作。结业后当然是找不到工作,压力大,就把来加拿大的种种不利都归于老婆,是她要移民的。

所以她说她一直心有内疚,这不等于她要移民来这的,老公这么不喜欢这里,这种情况下再离婚,她觉得对不起老公,可不离婚呢,那个气也不能平,几年没性生活不说,老公不和她商量,就把从国内带来的十万加元全拿去买股票了,并且,她老公对她父母也基本是不好,全然不念着她父母帮着带大孩子。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男女再平等,敌人来了也要男人披挂上阵去杀敌,而不是女人上阵,男人躲在女人身后要女人保护。

哪个民族混到那个份上,这个民族离末日不远了。

自宋以来,似乎汉民族就缺失了这种精神,男人们打不过敌人,就回家要求女人贞洁,遇到强敌自杀以保全本民族男人的面子。

男人给这种行为取了一个美奂美仑的名字,叫“贞烈”。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被欺负的原因, 因为弱。 只有弱者才会被欺负。

有些幸运的女性找到了痛惜自己的丈夫当然幸福。

有时有些丈夫并不懂尊重爱护妻子, 要么妻子坚强起来争取平等机会, 争取不来就忍受, 忍受不了就离婚, 离不了就跑, 跑不了的就自杀。

当然肯定有受妻子气的老公, 虽然一般来说老公比妻子强。 但妻子比老公强让老公受气的也有。不易啊!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你说的猥琐女肯定有。 但我觉得很多人包括男性自己在同样的情形下也更看不起猥琐男。 我想主要原因是社会即使在男女平等的口号下觉得男人要大度一些, 要懂得照顾女性和孩子, 体力上明显男性强于女性。

我个人的结论是:一个真正男女平等的社会是能给男女提供完全平等的个人选择和发展的机会。而不是强求女性要和男性一样, 比如北欧国家,在给男女提供平等发展的机会方面是在地球上做得最好的了。 但男女在大脑结构,思维模式等等上平均来说仍有差别, 有些工作仍然是男性占优势, 比如IT行业。 我们不承认这种差别不行的。

如果硬要要求女性完全和男性一样, 比如矿工, 比如文革中的铁姑娘,实际上是摧残女性。

如我以前所说, 虽然男女平等, 事实是女性仍然要被照顾爱护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包太太的评论:

俺觉得什么时候中国女人学会洋女那么理直气壮,中国就有救了。


包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俺到现在也没明白为什么女人觉得自己提出离婚就内疚。”

觉得是自己先要求离婚的就对不起对方呗!就好比是自己要毁约一样,女人的心肠还是比较软吧。我当时要离婚的时候,我父母不问青红皂白就觉得是我不对,我妈竟然还对我前夫替我道歉,就因为是我提出的。我知道了后都快气疯了,我妈还说是为我打算,怕我前夫太生气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来。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也有遇到的猥琐女,自己婚外情,离婚的时候狮子大开口的要抚养费的,你只说了男人如何?却没说出来如果对象换成是女的,大家眼光如何
holevel6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事的根子在于:男女的差别,男女的冲突,人类的自私与愚蠢。。。。。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你也开一博, 写一篇: 美国是否变成猥琐女的天堂了 ? 让那些受了猥琐女欺骗和威胁的男人出出气。

还有我读了3遍桔子的留言没看出她为猥琐女鼓掌。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冯小刚和赵本山都是离了在自己困顿时的结发妻子本已是不齿的行为, 但他们还知在物质上补偿一些, 但如果他们一毛不拔, 法律也奈何不了他们, 只是更为人不齿罢了。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1。 男女平等, 是一种理想状态,完全从理想的角度讲, 你没错。 而且你说的那样的女性是应该谴责的。

2。 我们提倡男女平等, 但不能无视男女的差别。我想平等的意思主要是让女性有男性同等的权利。 现在人类社会现实是》男性比女性平均来说有较多的优势获得较好的生活,男性控制更多的社会资源(东西方都如此,西方较好一些),还有女性为家庭孩子的较多付出并没有以一种工资的方式付给女性,基于这种现实,人类社会要往前发展和延续对男性的要求是获得资源之后用在子女和家庭上。离婚时男性还和女性争实在是让人不齿的行为, 就是说一般来说一个本来就较强的人(丈夫)不去照顾较弱的人(妻子和孩子),还去和较弱的人去争是不地道。我想这是蜜瓜此文的中心意思。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威胁和欺骗也是好多女人惯用的手法。常常说男女平等,强调独立自主,为啥同样的事情,男人做了就是猥琐,女人做了大家鼓掌。貌似这个有失公允喔。"

我觉得你的意见是对的。但那是另一个话题, 同本文没有矛盾。

在自己没有切身经历之前,听别人讲年轻女人骗身份,骗钱的事,只是当八卦听听,不太当回事儿。现在的观念确实有改变。我会反对这种人品上的错误行为。无论男女。

赤道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是我国的文化啊!有啥办法/男女平等嘛!谁给谁赡养费啊!

我的前任当时要求9万人民币,否则不离。孩子的抚养费当时要求每月800(我的国内同事那时的月工资还不到1600),我也是答应了的。

但是后来被朋友教育了,就没给那9万人民币,他恨得我要命,不过还是签了字。

当时我们家人还觉得答应了人家没做到,不好!幸亏没给,当时他说那9万用来付房子首付,他和孩子从父母家搬出来,结果哦!他买了新房,不是和孩子住在那,而是和历任女友住在那!

要声明,他之前可是老实人一个哦!现在在别人的眼里也是,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抱歉,本文不讨论猥琐女的问题。不明白你写的这栋东西跟本文有什么关系。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彼岸的灯火的评论:

俺到现在也没明白为什么女人觉得自己提出离婚就内疚。

看到很多小说都这么写,觉得不可思议。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威胁和欺骗也是好多女人惯用的手法。常常说男女平等,强调独立自主,为啥同样的事情,男人做了就是猥琐,女人做了大家鼓掌。貌似这个有失公允喔。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要自杀啊?不任欢迎,很好的人渣垃圾处理方式,减少地球压力。问问那男的可不可以放个自动录像机在他想自杀的地方,然后来个网上实况转播或事后把过程上传到youtube上。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俺有个朋友的老公,写分居协议时,要求她每月给孩子三百块,给他三百块。她把协议拿来我家让PETER看,我们对她老公要求的钱,都不太理解,她还傻傻地要签字,因为是她要离婚的,她认为是先对不起人,所以连她自己,也觉得能接受对方的要求。

得我说你现在自己在上学,打一份parttime工,你要是拿不出这钱给他怎么办?你要是明天失业了,也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孩子的牛奶金他拿着,他还要你这样给他钱?你要是有心,他们真有困难,你有条件时帮帮他们是应该的,但这样写在协议里,可是有法律效应的。

她又把这份协议拿到另一个人处,那人就是帮人办移民等一些法律事务的,结果一看协议,就大骂了一通,这样我朋友才明白,这协议最终改了这段。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也有很多猥琐女,为了身份嫁给老外或者有永居的华人,拿到身份立刻踢开对方或者大搞婚外情
shixinge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敢相信,世上会有这种极品-死了还好啦,减少地球污染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猥琐男就是萎缩男,不过, 萎缩男如果敢的话,回中国是不错的。
可怜的萎缩男都很穷的, 哭。。。。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蜜瓜!揭露的好!

这些猥琐男,在无情伤害女人情感的同时,会常常使用这两个毒招:威胁和欺骗。例子比比皆是。男人无赖到这种份上,女人不可再有任何幻想。 首先就是要及时咨询法律人士,保护好自己和孩子的利益。这个时候放弃努力,等于抱着孩子自杀!

走过一段痛苦经历,俺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自己周围一些在婚姻中苦苦挣扎,和婚变中需要帮助的姐妹们。我们在异国他乡生活,不象在国内有根,身边没有很多亲朋好友。有时候,你多给她一支耳朵,甚至打她一棒子再扶起她,可能是救了一条命,帮了好几个无辜的小孩子。婚姻里的事,不全是没有对错的。婚外恋,家庭暴力,吸毒酗酒,经济犯罪等等,等等。如果身边发生有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能保持一个正确的是非观。

顶蜜瓜这篇博文。谢谢你给姐妹们打气!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真拿老婆当妈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慕容琪雪的评论:

我也纳闷。都听说过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没想到男人也玩这一套。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要钱不要命的哈。告诉他死不彻底钱还是要给滴,自己看着办。

这样的男人是吃准了老婆的弱点:无知+心软。谁说女人对男人要以柔克刚来着?对这种猥琐男,你越柔,他越“刚”,不过他的“刚”是用来欺负老婆孩子的。
慕容琪雪 回复 悄悄话 恩,那就让他自杀好啦。有什么关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