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买到柠檬黄的包了(图)

(2010-04-19 12:53:34) 下一个
终于不能免俗地俗了一把。上上周,朋友跟她的朋友临时起意,跑到COACH的OUTLET去扫货,扫完了告诉我那里有四十刀一只的包,国内狠认这个牌子,买来回国送人,主客都会皆大欢喜。

俺稍微有点动心,不过动心指数仅能让心痒,没让腿痒。

又过了两天跟另外一个朋友说起俺需要一只柠檬黄的包包,朋友告诉我在COACH店里有,还不错,然后说了价钱。

俺一听就说,俺从来不花那么多钱买包,还是算了吧。

这个周末天气太好了,艳阳高照,温度16度。俺都憋了一个冬天了,忍不住心动指数跟气温一样迅猛上升,于是大老远地敢到COACH店。

这个MALL离市区有点远,加上我们出门还算早,所以里面空空荡荡,人气不足。COACH店门口除外,门口排着队。不过也就五、六分钟的样子,俺们就进去了。

在别的店生意那么萧条的情况下,这个店的生意好的惊人,很多人手里抓了四、五只包在排队付款,好像这些包五、六刀一只一样——这世界有钱人真多啊,俺强烈嫉妒中。

俺看到了那只柠檬黄的包,扔下看中的一只大包捡起来。小蜜说这个好看,俺就买了这个。

今天拿出来拍照,发现在自然光下,颜色没有那天在店里的灯光下那么娇艳了。不过也还不错,俺不打算送人了,还是自己留下吧。

小蜜也买了一只长长的小包自己背着。那一天她都在长叹——俺终于有了名牌包了!




(鞋子是旧滴哈~~~ 颜色有点差距,不过也还可以了,要一抹一样是不可能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圊石的评论:

卡城是个比较独特的地方。别的地方刮风是要冷了,咱这刮风是要热了,我第一次听人这么说,差点晕倒,呵呵。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今天白天冷,中午还飘了点雪花。晚上倒是暖和了,有九度。
人在冷地方呆长了,汗毛孔关闭得好,不怕冷,但是怕热。去年七月回国,开始几天觉得热的受不了,空气很厚重,喘不上来气,不出汗。过了两天,开始出汗了,一动大汗淋漓,也就不觉得那么热了。
Edgemont在Co-op附近Condo小区的南面有一片小水塘。但是夏天有蚊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圊石的评论:

我怎么感觉今天贼冷呢? 早上出门还穿着薄羽绒服。

上个星期天真好,呵呵。

今年还好,暖得早,去年我待得快疯了。

卡尔加里是最不适合单身男女居住的一个城市,但是比较适合家庭。健身中心白天大多数都是妈妈带着孩子在浅池里玩水,晚上有很多模范爸爸。

小朋友们竞相拍水的样子,像江河里成群的小鱼,太可爱了。

你真厉害,不怕冷。附近还有水塘,好幸福。俺这里地势高,没有这宝贵的东东。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画都很小,巴掌大。有的加框,是为了能显得大点,以免挂在墙上找不着。有的因为太小,人家绷不了,所以就放在玻璃像框里。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天光仍然大亮,一点风也没有,路过一片小水塘,水里有漂亮的野鸭,周围的树上有各种各样的小鸟,大概是为了求偶在鸣叫。一路只遇到过两三个行人。每到这种时刻,我总为能住到这里感到幸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圊石的评论:

你说的那些牌子倒都是给TEANAGE穿的。

不知道你的油画印刷品多大,如果有50CMX60CM那么大的话,一般的一层层高不必加外框,直接绷在内框上挂在墙上也可以。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我女儿可能不是太有代表性?或者是我这个不太懂时尚的妈没有给予正确的影响?她不太买大名牌,都是象H & M, American Aparel,或是American Eagle这类的商店。去这个Mall是因为喜欢Forever21.最近又迷上所谓vintage,就是二手货。上次带我到城里的旧货店。她买了几件旧衣服,我二十块钱买了六张印在帆布上的油画复制品。画都不大,但是新的,结果花了二百块买框,绷画。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圊石的评论:

她们喜欢什么牌子?我女儿说同学中很多背TNA的,她认为超级难看,呵呵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天也在Cross Iron Mill里,不明白为什么冷冷清清的Mall里突然有个长队。我赶紧向也在Mall里的女儿通风报信。好像不是teenager喜欢的牌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前几天浏览了他们的网站,觉得确实不错,还看到几款有小袋袋的包,呵呵。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自己用的COACH包都是在retail store买的,我在店里有登记过所以经常收到25%的coupon,店里的东西和outlet是完全两样的,真的是不错。不过这次我买的这2个,一个是现在国内fan的漆皮的,有朋友发link过来指明要的;另一个是retail store的东西,标签上style number前没有F的,有F的就是factory store的东西,所以这个我想占为己有了。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赤道娃娃的评论:

haha,乐死!!!
赤道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的朋友去美国买了Coach包回来,我乐颠颠背去上班,同事皆喜欢!
一男马来同事伸脖子说:“哪来的?地摊货吧?

本小姐嗤之以鼻,摸出内袋的卡片,举到他鼻子下,说:仔细看好哦,这可是有报生纸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呵呵,你牛!!

不过COACH OUTLET的东西少了点。过一阵俺再去看看,能否买个大的。俺喜欢大包,最好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去。

嘿嘿,太不淑女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在L.A.呀。我是3/14陪国内亲戚去palm springs的outlet买了2个包包和一个皮夹,总价超过$250(不含税)。到了3/17收到邮件,说COACH outlet开始发30%的coupon($250以上),我立马就找去了,cashier在问了他们的manager之后同意给退10%(仅此一次),哈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1的评论:

这珠子太合算了,只有几刀。这几天戴着呢,配黑色衣服特别好看。

木头和椰壳做的。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那串珠子也8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5555~~~~~ 你在哪儿啊?是俺村吗?俺希望俺是那里的售货员,他们这些品牌也有员工折扣吧?

以前俺在多伦多打工的时候,在那条街上买东西都有折扣,最多的给对折。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I bought 2 bags (extra 30% off) in March,hi hi...
(why I can not type Chinese now???)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很纳闷为什么有些人背包那么仔细,用了几年还跟新的一样。

俺无论如何做不到。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斤的评论:

简直是俗不可耐,嘿嘿。

这个颜色的包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合适的,那天灯光下,颜色比这个深一些,很娇艳,挺不住了。

其事包包俺喜欢皮的,但是俺这个人太马虎太粗心,总是把包的角啊啥地方的皮磨掉一块,肉痛无比。

帆布包包这点好,不会破角,嘿嘿。

其事我觉得COACH的浅茶色的包包很好看,有缎子的质感。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中国让世界长见识的事太多了,俺持保留意见,嘿嘿。


9斤 回复 悄悄话 咳, 叹一声,密瓜也变俗了。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据说这个馆子大部分开完世博就要拆。
劳民伤财啊~~~

9494. 除了几个永久性的场馆,其余一百多国家馆大部分都会拆除。费用,设计是各个参赛国负责的。建造是中国。应该是上海的商机。听说这个主题的设计很值得欣赏。都说中国又让世界长见识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本来想买个紫色的半圆的大袋子,小蜜说这个颜色好看,再加上买了紫色,我还要配双同色的鞋,这样银子越花越多没完没了,还是要了这个。

这个不用配鞋了,嘿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据说这个馆子大部分开完世博就要拆。

劳民伤财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50%OFF 再加两个周末的20% EXTRA OFF, 到手135刀。

朋友说的40刀的东东都是一些小零钱包和皮夹子。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包包不错,多少钱呀?我今夏要回去,也要去屯几个。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哈哈,回国用正好。防小偷。这里有个Link。也想回去看看了。

http://www.mychinamyhome.com/?viewnews-175520.html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俺发现这个包最大的缺陷是不FUNCTIONAL,拿东西要开了袋子到里面拿,不像俺在国内买的几个草根手袋,到处都是小袋袋,可以装公交卡,钥匙,护手霜等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zcw0 回复 悄悄话 蜜瓜很会搭配,羡慕!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包包照片里是不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那啥,俺留着自用,就别那么讲究了,嘿嘿。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改Gucci?好像国内行情涨了。嘿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