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周记(2) 不做小三很多年 (多图)

(2010-01-26 12:03:00) 下一个


蜜瓜不做小三已经有十年了,此时此刻被命运推着重操旧业,实在是万不得已。

十年后,我再一次做了第三者,无耻地把秤盘上相亲相爱,紧密拥抱的某个刻度和指针分开一段距离,并准备像所有彪悍的小三一样,要让这两个家伙渐行渐远,越来越远,永远不能够再在一起!

我站在秤盘上嘿嘿地冷笑,心中对自己很满意,非常满意。

不得不承认,岁月实在太厉害了。十年前因为生孩子发胖,那是实心胖,还算健康,脸和唇都是红润的,看起来人很向上;这次的胖,基本上是生病引起的,是虚胖,体重虽然没有十年前那么重,看起来却比那个时候胖得多,感觉都变形了,人也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这一个星期的锻炼,体重虽然减得不多,但是很明显感觉内衣比以前松了,肚子上的那一圈几乎消失。今天走了几站路去 7-ELEVEN 买东西,走得非常轻松,一点也没感觉累——就是从早上起开是下雾,地上有层很薄的冰,怕打滑,吓出一身汗来。

这个星期卡城比较暖,很容易坚持,我每天都坚持下来。除了一个钟头的加速走,还加了点五分钟的拉力——到昨天为止,加到十分钟。加速走锻炼了腿部,但是我的胳膊还时不时感觉酸,这样拉一拉,刚好让腿部肌肉放松,锻炼了胳膊的肌肉。

隔一天游一次泳,因为每天洗头我受不了。我去的时间点,泳池总是被游泳课占着,所以那天我提前一个钟头过去,换了衣服先下水,发现泳池里空无一人,心中大喜。不料脚刚触到水,美女救生员就冲我喊:“今天泳池关闭。”说着指了指池边的牌子。

我倒!我说咋一个人也没有呢!

本来可以到儿童池的深水区,想了想还是算了,又回去换了衣服到楼上去加速走。

那天才知道这个中心不是普通的健身中心,是获得省政府和市政府双重资助的社区活动中心,有很多的项目可以玩。不过现阶段我的任务是减肥,别的减下来以后再说。

我这个人,从小懒惰,不思进取。小时候老爸锻炼,每天从家里往山上跑,拉我起来,我只跟着跑了一天就坚决不去了。青少年时代,能吃能睡,哪怕被人扛着走我都不带醒的。三十岁之前,人生也没啥大目标,完全是被命运推着走,读书,工作,嫁人,生孩子,好像是水到渠成的事,从来没刻意追求什么,路都被父母安排好了,只管走就成了。

直到那第一次做小三的经历,给我了莫大的信心——原来我可以这么彪悍,还有什么事做不成的?

为什么我不能选择在人行道上跑步减肥?因为我知道我懒,坚持不下来。我这人就是要被命运逼上跑步机,随着命运的履带的转动跟着不停地跑,才能坚持下来,争取最后的胜利。

换言之,我需要被人带着走或者推着走。

机器的设定是最多一个小时,我要强,必定要随着机器的转动跑满这一个小时才肯下来。人在机器上的时候,我想,这个过程多像我的人生,不由自主,要么不上,被逼上来,咬咬牙也要脚步不停地往前走,哪怕再苦再累再酸再痛,也要坚持到它停止的那一刻。

其实周围的老外都比我彪悍。他们都在跑,就我一个人在走。左边是个小洋美眉,大约是大学生,身材一级棒,一阵跑一阵走;右边是个中年洋帅,那身材,浑身的肌肉充满了力度,跑得大汗淋漓,汗珠子像蒸了桑拿一样渗出。

突然觉得,坚持锻炼的人真是性感。

在这样的环境里,逼着你不断地走,不断地走,一直坚持。

这周给自己的运动量一再加码,同时发现我调整的速度可以快走也可以小跑——于是我一会儿快走一会儿小跑,同时翻阅着家居杂志,一个小时下来,大汗淋漓。

老妈那天给我电话,关心地问我有没有持续发胖,并且说我不能再胖了,再胖就变成狗熊了!

我,我,这中年发胖跟青年发胖是不一样哈。我生完小蜜那会儿我亲爱的妈可没这么说我!

*****************

俺村冬天下雾,特地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去的是WSRC,那儿每周二四五上午10:15有Fusion Stretch一个小时,教练带做,不用另交钱,周五下午1:15有个Line Dance I 也不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cw0的评论:

又有人要郁闷了,呵呵
zcw0 回复 悄悄话 密瓜,报告!这篇被家坛置顶了。
Erica_NJ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to read it three times to understand 小三. 哈哈.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PP很特别,鬼斧神功的说!
有个好机器就是牛哈.其实设备是很重要的.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至于吗,发那么大的狠.坚持下去骨感蜜瓜一定会横空出世的说!上PP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谢谢鼓励哈~~

今天跑完回家,摸摸小腿,很硬地说。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Ding!!!
Add oil.....hehehe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持之以恒,与体重&健康奋斗到底!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呀, 标题党!

不过锻炼是好事, 我也应该做做了. :)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不做小三?咋看不懂呢?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望阿蜜和李小曼共勉!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标题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