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嫁指南》连载通知

(2009-11-02 07:48:07) 下一个


蜜瓜最近已经开始《外嫁指南》的写作, 博客将于每周二、四、六连载(每周一连载《非典爱情》不变)。《青春物语》将放在后面,因为我家里还在做工程,同时手头还要策划一本非文字书,实在挤不出时间。但是无论如何,我终于进入工作状态。

现在我把《外嫁指南》相关资料提前贴给大家。

大龄剩女李小曼是杂志小编。文采斐然的她因为相貌平庸家境清寒,自大学走来感情一路步履维艰。偶然机会,她网上结识有海外背景的陈明快和麦奇文,以文成友,并在她们的鼓励和策划下,犹犹豫豫,半信半疑地走上外嫁路。。。


《外嫁指南》 题记及楔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8&postID=23438

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对我的支持。

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泥山妹妹这么快对号入座,怕是要吓得蜜瓜不敢往下写了。:DDDD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陈明快就是蜜瓜吧:)

坐板凳等着看故事,是个又明又快的吧!
全方位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我的故事,呵呵
喜欢蜜瓜细腻的笔触,期待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