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多少男人恨蜜瓜

(2009-02-07 10:39:20) 下一个


话说蜜瓜昨天跟朋友小 L 去逛 MALL ,小 L 路上要去洗车,说车太脏了,已经看不出本色。

小 L 自称车技不好,所以开一辆车型比较大的美国产的 VAN 。蜜瓜知道,卡城的人开车比较野蛮,车子大一点,万一跟人撞了也不吃亏。

小 L 说:“别提了,我老公最气人,买这些大件的时候专门等到我快过生日,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蜜瓜宽解她:“汽车做礼物,还好啦。”

她说:“问题在于,他总要给我买车的呀!即使不过生日我也要开车的呀!”

蜜瓜无语。

小 L 说:“你的那篇《 丈夫送妻子家用品做礼物 妻子该接受吗》,我拿给我老公看,你猜他说什么?”

“完了,”蜜瓜绝望地看着小 L 说,“你老公该恨死我了。不知道多少文学城女网友的老公要恨死蜜瓜了。”

小 L 笑着说:“我老公说,还好啦,我总没送你一套锅子做生日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opinion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flirting with yourself...
南门野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美国同事说他老婆总是送五金商店干活的工具作为礼物,从来没有送过像iPod之类的。
listenanddo 回复 悄悄话 挺臭美的。其实没有男人觉得你有什么特别的,希望你老公觉得就好。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最后一句话很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Tg6YB2PRA
找到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圣诞的时候看过一个video叫dog house,专门给那些送家用品给妻子当礼物的男人们准备的,有个男的送了老婆吸尘器当结婚纪念日礼物,然后被送进dog house,做苦工,吃狗食,一直到他醒悟了自己的错误,才会被放出来。

那个video的链接我找不到了,不过很有趣,跟蜜瓜的那篇非常异曲同工。:) 在网上搜一下the dog house, 看能不能搜到?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乐S人!蜜瓜,估计你要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了
女人爱你,男人对你又恨又爱。。。。哈哈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