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茶与玫瑰

(2009-02-10 21:23:07) 下一个






我沉着地潜入水底

舒展

释放淡青色的温柔

包围你

你骄傲地滞留在水面

不肯释放鲜妍的容颜

抱紧

希望青春成为永远


某人从国内带来很多茶叶,有些是父母买得,都是去年的新茶,味道淡而清香。这里去朋友家做客的时候,朋友请喝茶的时候放些非常小的干玫瑰,茶香之余,还有含苞玫瑰淡淡的清香。

朋友赠蜜瓜一些。这些天蜜瓜在家,每天都要泡杯茶,加两三朵玫瑰细细品味。

其实蜜瓜更喜欢用玻璃杯细细观察茶叶缓缓旋转着下沉的过程。只是家里没有玻璃的茶杯,用为冰酒新买的酒杯拍出好看优雅的照片,呵呵。

今天即时赋诗一首,以纪念蜜瓜的新茶和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odo鸟 回复 悄悄话 秘方:玫瑰可以治便秘。不能喝多哦。赫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很喜欢你的情调,很女人味,很美,咱家的猫公会喜欢得不得了!嘎嘎嘎。。。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CPP的评论:

在IKEA买的,很便宜的那种。IKEA还有一种杯底带菱形类似水晶的,$3.5一只,想了想,到底还是没买。

等以后有了房子再买那种。

VCPP 回复 悄悄话 哈,你买到酒杯了?我还一直惦记,可惜看了几家都没有喜欢的。
这种小玫瑰,夏天的时候我也收集了一些,只是没有想到泡茶,有点委屈美人的意思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蜜瓜你很小资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羡慕蜜瓜的新茶..我家的茶叶快断档了, 当然是指我喜欢的那些. 剩下的都是不喜欢的.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attitude! Hug hug and kiss kiss!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好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好诗!:)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s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