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lex的现实主义 VS 原创人民的愤怒

(2009-02-02 06:57:12) 下一个

话说Alex在原创写《一生中最爱》,故事发展到鸡鸭男李新国大男子主义病情严重,许焰MM百忍成钢,不仅原创的MM们都拍案而起愤怒了,连原创的GG们都看不下去,要求许焰MM能不蒸馒头争口气,给丫的鸡鸭男一点Color see see。

于是原创的MM们派蜜瓜飞多伦多跟Alex谈判,要求她按照原创MM们的要求往下写这个故事。

蜜瓜身负使命,飞越万水千山,来到Alex家里。

客套一番之后,蜜瓜单刀直入奔主题,说明来意。

Alex一口回绝:“现实就是这样的。”

蜜瓜做循循善诱状:“艺术来自于生活,但是要高于生活。”

Alex回答:“我更欣赏冷峻的现实主义。”

蜜瓜是个火爆急性子,好啊,你这闺女居然敬酒不吃吃罚酒,偶让你见识见识啥叫“冷峻的现实主义”!

Alex眼睛还没来得及眨的功夫,发现自己脑门上顶着一把手枪。只听蜜瓜冷森森地问:“改还是不改?”

Alex看看蜜瓜甜蜜蜜的笑脸变成冷冰冰的威胁,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来,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比生活更加现实主义!我,我改!”

“哼,算你识相!你打算怎么改?”蜜瓜的手枪仍然指着Alex的脑门,不见兔子不撒鹰。

Alex战战兢兢地说:“我,我让许焰跟李新国彻底摊牌,对他的大男子主义狠斗猛斗之后提出离婚。李新国算了算离婚成本,痛哭流涕,表示悔过自新,变成加拿大华人模范丈夫。”

蜜瓜一手仍然持枪,一手接通原创众MM的电话,请示汇报。

一会儿蜜瓜对着Alex说:“原创人民不答应。原创人民要你把李新国整得很难看,离了婚还为许焰和孩子打工。许焰要认识一个多金洋帅哥,从此带着女儿跟洋帅哥过上幸福的生活。”

Alex听了这话,面如死灰,反而把头往蜜瓜枪口一送:“你还是杀了我吧!与其给中国同胞男的口水淹死,还不如你一枪给我个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偶像你也太厉害了的说了!
李同学如果遇到你恐怕早趴下投降了!嘿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呀,笑S我啦,嘎嘎嘎。

很好笑!抱抱阿蜜!你真的很幽默!嘎嘎嘎。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得我。。。。我肚子疼。。。
不过那李新国真的翻身作大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