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2008-02-24 07:11:55) 下一个
郑源: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知道这个歌手纯属偶然,在婚坛听到有个女ID翻唱他的《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感觉歌非常好听,就去YOUTUBE找了一下,就把他给发掘出来,一口气听了他的大多数歌曲,觉得都很好听。

他学音乐出身,会做曲,声音非常柔和,感情拿捏得恰到好处。看他的面孔,觉得他应该是广东人。如果他再高一点,皮肤再黑一点,可以出演一把《孽情》里面的梁浩然了。

因为那个故事里,小梁同学歌唱得非常好。

这首歌的旋律在所有关于失恋的歌曲里面是轻松的,轻松里带着一些忧伤。词非常美丽,阐述了一个大多数爱情失败的真理:

再给我花开花落一个轮回
你就会在记忆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谁是谁非
爱情里并没有谁错谁对
再给我春去秋来一个轮回
我就会化茧成蝶飞得更美


“爱情里并没有谁错谁对”,通常,分手只是因为彼此不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der的评论:

其实蜜瓜的故事都还不长

:DD
Tende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很喜欢短故事的。也许上网的原因吧,一看到那些长篇大论就头大。所以每天来蜜瓜的园子里逛逛。长篇的只能看书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呵呵,这个就看缘份了

感觉现在因为某种原因,大家都喜欢把故事拉长

偶得故事都很短地说:D

随缘好了,网上有一群读者交流也不错:DD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很好思考这个问题, 基本的法则是: 什么事情都不好一概而论.
读了你给读者的回复, 如今出版社和以前很不一样了, 很难的. 不过网路成功的话就是很成功的了. 我觉得蜜瓜风格在新浪一定能很有作为. 不过我个人的现状, 只能专心在一处网站做, 然后做另一处. 同时做两个地方, 我个人的时间精力都没办法. 蜜瓜也许可以, 这样遥相呼应当然是最好.
一点看法而已. 蜜瓜加油!
伪律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