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愿意,可我要考虑考虑感(wiser56 版)

(2006-02-27 18:37:15) 下一个
四季可以不再轮替
如果太阳愿意
可是,可是我不愿意,
因为,因为俺喜欢,
春夏秋冬不同的气息

昼夜可以不再循环
如果地球愿意
可是,可是我不愿意,
因为,因为俺喜欢,
白的明媚, 黑的神秘.

春风可以不再吹拂
如果百花愿意
可是,可是我不愿意,
因为,因为俺喜欢,
那二月吹来的新绿

百花可以不再芬芳
如果蜜蜂愿意
可是,可是我不愿意,
因为,因为俺喜欢,
她们的, 千种风情万种风姿

我可以跟你到天涯海角
亲爱的
如果你愿意
这,这... 你, 能不能,
让我再考虑,考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9494! 瞧这架子搭得:)蜜瓜蛮有点attitude滴, 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