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咖啡的几种喝法(23)

(2006-01-14 19:37:21) 下一个

麦琪在他的指导下用电话卡拨回中国,报了平安。麦教授问:“你住在哪里?”

麦琪回答:“在刘西城朋友家里。”谎话张口就来。

麦琪妈妈跟刘西城讲了几句,千叮咛万嘱咐要他多照顾麦琪。刘西城点头如啄米。

麦琪上了另外一边床躺下。他们开始聊天,说些熟人的近况。某某升官了,某某当选学部委员了,某某结婚了,某某年轻得意,升了教授了。她说:“这么说下去,说到天亮也完不了。你一定累了,睡吧。”关了灯躺下。

此时正是中国的中午,她哪里睡得着?也只得躺着不动,怕吵醒刘西城。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只听那边轻声唤她:“小琪。”

“嗯?”

“你是不是也睡不着?”

麦琪这才翻个身:“可能时差没倒过来。”

刘西城说:“不如我给你催催眠。”

麦琪嗤的一声笑,问:“怎么催?”说完发现他说得暧昧,自己这个问题也问得实在暧昧。

刘西城爬起来说:“有个高手曾经教过我,只要在睡穴上按摩十分钟,马上就能入睡。”

麦琪道:“胡说。”

刘西城下床来说:“不信我给你试试。”开了灯,走到麦琪床前,“你爬过来,我来给你做。”

麦琪紧紧抓住被子不响。刘西城双手按住她的太阳穴,一边揉一边说:“我不骗你的。咦,你鼻子上怎么有颗黑点?是不是痣?”

麦琪一边用手摸鼻子,一边说:“可能是什么东西粘在上边。。。”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刘西城的嘴巴堵住。

他在她身边躺下,用一只胳膊揽过她的头,温柔地吻她,另一只手伸入睡衣,一边向下,一边他说:“让我来替你找找睡穴。”

他的舌头如此柔软。麦琪很惊奇一个男人的舌头竟然可以如此柔软,跟他粗糙的外表毫不相配。他的手势也如此温柔,温柔得她慢慢放下武装,全身也跟着柔软起来。

他问:“你知道不知道睡穴在哪里?我保证按摩之后你会很快入睡。”

麦琪已是羞红了脸,拿过一只枕头蒙在脸上。

他笑着把枕头拿开,亲她脸颊,然后又落在嘴上。她开始回应他,双手圈住他的脖子。她除了周源外没有跟过别的男人,心底不是没有欲望的,她不过是个女人,一个普通的女人,有七情六欲。

他顺势而下,由脖颈,胸脯至小腹。她由于没有生育过,皮肤紧绷,富有弹性,胸前的蜜桃坚挺,上面那颗小樱桃颜色粉嫩诱人,他一边亲吻,一边抚摸,一边欣赏,一路就到达到了那个目的地――他的沃野,她的睡穴。

麦琪做梦也没想到按摩是这样进行,这已经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那天晚上,她不过刚刚下了飞机,从地球的一端飞到另一端,从平地到云端,再从云端降落到陆地,没想到,这个男人又把她送上船,从水波粼粼的海湾,驶向急风骤雨的大洋,被推上一个又一个风尖浪口。

原来这若干年的婚姻生活徒有虚名,她从来没有做过女人,直到今夜。

忽然风平浪静,只有余波拍岸。麦琪懒洋洋如同在沙滩上晒太阳。刘西城冲完澡回来,躺在她身边。他说:“今天不行,太快了。我差不多一年多没碰过女人,太敏感了。”

麦琪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闲闲地问:“你们不是还住在一起吗?”

刘西城说:“两间房,各过各的,大约一星期能说一、两句话。”

“那么一年以前呢?你怎么解决这个生理问题的?” 麦琪不禁想起麦钰的话。

“我有过女朋友的,只是不往家里带。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有过一夜情两夜情的。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反正我们算是有个默契,不把人带到家里来。”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太快。麦琪想起自己的那些青葱岁月。这算是好还是不好?

刘西城问:“你呢?你这一年是怎么过的?”

呵她。她说:“我不是跟你一起过的吗?”

刘西城道:“我说你身边啊。你这么漂亮,又有钱,怎么会没有人追呢?”

她想起王建军。他们算不算?就算他们彼此有点好感,也已经被扼杀在摇篮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师兄大老远从新泽西跑到多伦多去接机,不安好心。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段感觉麦琪变化太快了,从完全保守到开放,没有任何过度,有点不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