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淫词艳曲(道学者免进)

(2010-01-18 14:52:34) 下一个


リボンの騎士 原由子

这首曲子收录于2005年10月的Killer Street。录像似乎是当年年底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的。Killer Street应该是至今为止サザン所发售的最后一张唱片,距前张盘隔了整整7年时间。评价褒贬不一,但大多(包括本人)都认为是サザン成熟期的杰作,少了些奇峰凌厉,多了些圆熟浑厚的沧桑感。

关于这首歌,题名,歌词和曲调的印象差异可能是最大的特色,也是歌名的真正内涵所在。

歌词在网上有,但是因为版权关系都不能下载。下面为本人手打(手打没关系,翻译就算了。。。厚厚)


耳を澄ませば愛しい人の
心の叫びが聴こえるわ
もしもあなたが望むなら
リボンの騎士が癒しに現れる

戦に敗れ傷ついたら
精神も肉体も横たえて
私の中で果てるように
すべて投げ出し静かにお眠りよ

彷徨う男の魂を誘うワルキューレ
消えゆく炎を燃やすガバリエ
寂しくなったらいつも逢いに来て
私の濡れた秘部に忍び込んで

男の船が櫓を漕ぐ時
女の海に潮が満ちる
愛で宇宙が萌えた時
あのオーロラが夜空を駆け巡る

出来栄えのいい大人の仮面は脱いで
裸の自分に嘘をつかないで
淫らな獣のオスのままでいて
すべてを曝け出すように抱いてほしい

彷徨う男の魂を誘うワルキューレ
消えゆく炎を燃やすガバリエ
寂しくなったらいつも逢いに来て
私の濡れた秘部に挿入て

出来栄えのいい大人の仮面は脱いで
裸の自分に嘘をつかないで
淫らな獣のオスのままでいて
私の中に生命を宿すために


(北欧神话中的战争女神,和歌词有点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