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球赛结束,乘睡觉前简短pk一下风筝花

(2010-01-18 14:52:34) 下一个
看你下面帖子和博客里面的内容,说实话我有些惊讶,但是不意外。

不意外是因为曾经以前偶然看到过你和人吵架时顿出粗口的样子,所以知道在所谓的良家妇女的形象后面其实你很泼辣很骂得出口;惊讶是因为没想到你会如此轻易地就放弃了老实人形象开始破口大骂。

我个人的观点是,作为女性,无论是否结婚,是否生育,从气质上讲无论如何应该有点含蓄和隐私的地方 – 换句话讲,有些话男人骂得出口做得出手,女性就不一定好说,好做。这对女的来说吵架的时候当然会处于下风,但同样男性也不好以这点天然优势来所谓击败女性对方。

而你呢?反过来污言秽语,还在那儿开始问候起本人的家人来了。作为一个女人,你可真有出息啊。言传身教,这个样子如何来给自己孩子好的教养?你当然可以说我在家里从不骂人!真的吗?稍微捋你一下虎须,本性(似乎你很喜欢用这个词,所以也借用一下)就完全爆发出来了,不难想象你的家里素日里会充满着怎样的语汇,厚厚厚。

说你是泼妇,好像有点骂人的味道不妥当。。。这样说吧,刚才看你写的东西,我头脑里突然浮现出王小波曾经描写过的一个场景(好像是在篇谈文体的东西里面,有兴趣的可以去考证)

据说他曾经在70年代的一个夏天去过黄河边的某县城出差(不是你家乡吧),那里有个奇怪的风俗,晚上纳凉的时候男的还穿件衣服之类,而中老年妇女几乎统统赤裸着上身走来走去。在夜晚水银灯的照耀下面那种光景简直是,可怕。

你今天的言行就给人种光着膀子的感觉 – 所谓赤膊上阵了。

虽说我小你1,2岁,又是男的,我还是要严肃地劝告你一句,作为女性,要自重,不要粗话满篇。

厚厚厚厚厚,赤膊上阵风筝花 – 好笑得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