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缝纫、教会 和 新冠病毒 六

(2022-06-05 17:00:54) 下一个

女儿回家带回了我的缝纫机。

话说她学服装设计以来,已经用坏两台缝纫机了,当然也可能是质量问题,或者是小孩儿费机器。我只好把我的机器借给她用。是一台老的简单的Juki。虽然老,却抗折腾。半年来,在她的手下幸存下来了,除了丢了一个部件,挂线轴的杆儿。我女儿找了根儿细的画笔插在那儿,it works。开始我没注意到,后来换另一颜色的线才发现,忍不住笑出了声。

缝了上下分体的裙子一套,改了孩子们的短裤,今天下午做了个买菜包和一条小宝洗碗用的围裙。

很有成就感。

栽花拔草和做缝纫活儿或写作,于我有同样的功效:分散焦虑和放松情绪。

疫情以来我们一直在家里敬拜,参加的是南加Saddleback Church的主日敬拜。两年半了。Pastor Rick今天宣布九月份他要resign了,新的年轻牧师Andy Wood会成为教会的senior pastor。我们以前参加过该教会的实体敬拜,加上这两年多的经历,真感恩pastor Rick,他的教导和见证。真心求 神 保守这个教会,继续在这世上做光做盐。虽然难免也有对教会未来的忧虑。

我们信 主, 仰望的是创始成终的 主耶稣,不是任何个人或者教会。失望过,痛彻骨髓的痛过,让我更明白这个道理。

PCR检测结果出炉:我阳娃爹继续阴。不幸的是小宝阳了。他咳,低烧,且声音嘶哑。长子还阴着。病毒继续在我们家运行,如幽灵,祛之不散。

暮色降临。厨房的三文鱼当已入味了,我且去烤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