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之琴 -- 依韵紫色王家

(2011-10-05 06:55:54) 下一个

 

秋之琴   依韵紫色王家


紫陌芳庭绕,临窗曲径连。抚琴吟月下,寂寂与闲闲。
闻岸飞舟起,江云一色天。寻声空雁去,可否共翩翩。
聚散经年久,相思海那边。仲秋知我意,月只九分圆。 
 

曙色金风氲,烟腾水墨悬。天宫苏白聚,银汉会婵娟。
唱我秋琴曲, 传他尺素笺,
麟光灭烛后,还寝梦归船.

 

 

无题(和红袖穿越”)  BY:紫色王家

梦里化青烟,真真无蜕变。袅娜复温柔,莺莺还燕燕。
初忆笑无邪,再忆伤眷恋。为谁作低眉,为谁生缱绻。
君结柔肠时,恰我如黄绢。一俟我丰腴,君身瘦若桨。
其时我欲哭,削肩如捣练。谁解泪珠儿,值我含妙曼。
风月应无边,侈丽亦闳衍。天地一浑然,如何生聚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