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12-10 17:41:00) 下一个
 
自从不知你去了何方,
我的思念也迷了方向。
你变成我眼中一滴泪珠,
不想失去你
就要停住悲伤。

自从你离别了家乡,
我的黑夜变得很长。
但发现一缕晨曦非同以往,
是否你变成了秋阳,
要想拥抱你,
我也应当变得阳光。

 
自从你停止了歌唱,
我的音符便乱了宫商,
但发现一曲向我微笑的璇律
来自熟悉的梨窝中央,
今宵多珍重
记起那是你对我的期望。

所以,
偶尔, 我还会让你
在泪光中闪烁,
盈眶时相望,
回忆里珍藏。
不想再失去你,
我不再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