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娘养的

(2010-03-05 16:45:24) 下一个

狗娘养的                                    19988月(龙门大阵)

         有一天了雷小胖说:“妈妈,Big Boy (我家傻狗的官名)是son of a bitch。”

         我一听,这怎么可以?我一向把 Big Boy 视为己出,宠爱得不得了。骂它是son of a bitch,岂把我也骂了进去。我连忙斥道:“不可以骂人!”

         雷小胖争辩道:“我没有骂它。Big Boy 真的是son of a bitch!”

         我想了一想,会过意来,不禁哑然失笑,说:“没错,Big Boy son of a bit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