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徐志摩

(2010-01-18 06:32:48) 下一个







 

我不知道风

作者:徐志摩
朗诵:毛毛雨儿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悲哀里心碎!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0/06/1349575222.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记住密码的评论:
看到你的马甲,我忍不住笑了。我也总是忘记我的密码,哈哈。。

古城的黑眼睛是个集子,你是想听集子里的那一首呢?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道至简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欢迎大道至简常来听我朗诵。
记住密码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喜欢的诗,能不能读一下,顾城的黑眼睛啊?
大道至简 回复 悄悄话 很爱很爱你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