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亮亮打针记

(2012-09-13 12:56:41) 下一个
1岁的亮亮,在迎来了第一个生日的同时,也挨了3针预防针。打针的那天刚好4岁的东东不上课,陪我去诊所。护士很快就叫到了亮亮的名字,东东陪我进取,紧张的看着亮亮,歇斯底里的哭声让我心碎的同时,发现东东的眼泪在眼里打转。。。我赶紧抱起亮亮,搂过东东问他是否还好。东东说他不喜欢亮亮被人扎,我哭笑不得,谢了护士,搂着俩孩子出来,坐在前厅里给亮亮穿衣服。东东心疼的搂着亮亮,亲亲亮亮的脸,拉拉亮亮的手,奇怪的是亮亮真的不哭了,搂着哥哥笑。我心里好暖,眼泪居然打转,我的两个孩子啊,你们真是妈妈的贴心肉啊,祝愿你们永远有深厚的友情,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