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首相

(2010-09-06 02:32:28) 下一个
最近看英坛说了很多关于前首相Blair的事情,忽然感觉未曾有过的亲切。实话讲我真的对Tony印象很好。还记得他有一次访华正好赶上我也回国出差,完成单位的工作后在台里聊天,忽然他走过来,我们是那么进距离接触,我心都要出来了。更巧的是他去乐坛体育馆偏巧我也在,记得See you later back in the UK....无论怎样,希望他一切都好,最为首相的任务是很艰巨的,我相信他做的决定虽然有弊端,但是也有他的道理,也有对英国的责任。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