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努力学英语

(2010-03-11 03:48:27) 下一个
今天我的supervisor告诉我可以申请美国一所大学的summer intern program。太高兴了,希望我能顺利申请到。之前曾在一次会议上跟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交流过,那次真是狼狈啊,很紧张,跟人家介绍了半天自己的工作,却忘记介绍自己是谁了,好窘啊!

反省一下自己,主要是英语太差,特别是口语。这次一定要好好准备,好好学习英语。以前做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心血来潮想干某件事情,可是过不了几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这次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要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