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为自己加油!

(2010-03-07 04:54:14) 下一个
明天又是周一了,新的一周要开始了,时间过的好快啊。原来一直自卑的过日子,以后我要彻底改变我自己。要自信,有活力,有朝气的度过以后的每一天!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计划复活节假期的时候跟朋友去桂林玩,划船,骑自行车,看梯田!好憧憬啊!希望可以痛痛快快的好好玩一玩。人有时候就是要好好放松放松,适时的冲冲电,才能更好的奔向下一站啊。之前听Echo谈起另一个女同学竟然要独自去冰岛旅游,实在让我非常震撼!这种事情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竟然别人就轻而易举的做到了。我实在应该好好反省反省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应该多走出去开阔开阔视野,长长见识。

桂林,漓江,龙脊梯田,竹筏,好多好多漂亮的风景等着我啊!我就要来了,呵呵!

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做起,加油!Fighting!自信美丽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