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女婿家成了宠物小乐园

(2022-04-29 16:46:01) 下一个
照片1-3: 喜欢爬到阁楼晒太阳的我家小秋姑娘(Autumn)。

照片4: 阁楼窗户外的风景。

照片5: 因为要给小秋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必须全身麻醉拔掉它的两颗蛀牙;动物医院给它做了多种检测,确认小秋是纯种土耳其凡猫(Turkish Van)。据相关介绍,此品种猫源自于土耳其凡湖一带,性格机敏而聪明,是属于尊重自由派的猫只。

照片6: 女儿法学院同学好友L新婚前往夏威夷度蜜月,将这只壮实可爱的“虎猫”临时寄养在女儿女婿家10天;L和她丈夫今晚度假回来,我们明天前往夏威夷,恬好将小秋送到L家临时寄养:-)))。

照片7-8: 女儿女婿大学同学M/P夫妇前往西班牙度假,将狗狗Coco寄养在我们女儿女婿家,早晨先生和我带Coco在社区散步。

照片9-11: 带Coco散步时远眺旧金山建筑容貌以及社区环境。

照片12-13: 带Coco前往社区的一个遛狗公园的途中,Coco自觉地在一个大树根下大便;先生先是一脸“嫌弃地”看了看Coco,然后将随着遛狗绳携带的专用捡狗屎垃圾袋交给我,嘻皮笑脸地说:“这是你的任务!”嘁,只想享受狗狗的可爱,不愿付出劳动;我“鄙视”地看了先生一眼,熟练地完成了任务:-)))。

照片14-17: Coco在遛狗公园与其它狗狗玩耍,颇受欢迎。

照片18: 遛狗公园一侧的这幢小小的艺术中心建筑装饰挺有特色:-)))。因有事与大学L学兄在这附近我们女儿推荐的一个餐馆共进午餐,学兄指出这一帶普普通通的小房子也是百万美元的房价;对此,我深有感触,知道一幢120多年房龄狭小房屋的房价是两百多万,对于旧金山的房价实在不敢恭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问好派克兄,因在旅途中迟复请谅。你问了非常好的问题,有逃跑的可能,所以开关家门时要特别小心,避免让猫咪跑出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寄养没问题,栓着链,我一直奇怪,猫寄养会不会逃走不见了呢?毕竟是在陌生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