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要回家了!

(2011-01-17 01:40:45) 下一个
     好久没来写我的博客了,主要太懒了,呵呵,不好意思。还有几天就要回家了,太激动了,昨天妹妹在QQ上说给我买新年礼物了-----手机,橙色的,LG的,触摸屏的,有这样的好妹妹,眼泪哗哗的,幸福啊!我个人对电子产品不感兴趣,而且手机也用不太多,所以现在仍然用的诺基亚最老款的手机,所以她们都实在看不去了,嫌我太土了,一定要给我买。呵呵,现在人都用iPone,iPad了,我还处在原始时代。不过诺基亚老款手机确实质量很好,好几次从床上掉下来,居然都毫发无损啊,太神奇了。要知道是上下铺的床哦,我在上铺。

    老家的新年特热闹,风俗也很多,已经一年没回家了,一想起来,都恨不得插上翅膀现在就飞回去,我要是有孙悟空的本事该多好了,一个跟斗就回家了。前几天,妈妈就说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暖和的棉鞋,爸爸把我的房间打扫干净了,铺好电褥子了,准备了好吃的,就等我回家了,呵呵!就要吃到妈妈做的饭了,高兴啊,妈妈做的饭比大饭店里的好吃多了,哼哼!

     今年回去带着相机,多照些好看的pp,留做纪念。回家是好啊,就是我这老姑娘回去,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审讯,多少有点心虚,呵呵!

      先祝大家和自己新年快乐,希望来年我们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