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怎能不爱Ta

(2018-11-06 08:55:38) 下一个

上周末和大学室友小聚,在San Antonio和Austin玩得不亦乐乎,待我慢慢道来。

早晨起来,看到MY的新作,喜欢直至。MY是个我一见就喜欢上了的女孩,父亲是画家,母亲是记者,女孩自己是金融分析师。MY画的眼神尤为传情,笔触之细腻常可以假乱真。

几周前,MY家的朋友外出,把猫寄养在MY家两周,于是和猫有了感情,就有了这几幅让人心动的猫图。

征得MY的许可,贴在这给爱猫的人欣赏。请勿转载!!!

 

 

 

 

 

 

此猫彼猫,谢谢你给了MY灵感。(最后两张是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那是模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只猫咪的背影太可爱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虽说只看管了半月,走的时候也是恋恋不舍。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绘画要有天才,但画出这么传神的眼睛,便一定是如闻香所说与猫有了感情!谢谢分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是特别喜欢MY画的眼睛。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太好了,就像真的一样,特别是那眼睛,晶莹剔透,太传神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看着好画,心情也会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她画得一定很用心。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儿画得太传神了,尤其是眼睛。
想起我临出国前买过两张画猫,一张紫色,一张金碧色,两只猫就像两个小女孩儿。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画得真惟妙惟肖,爱在心里的表达。猫猫也听话,不动弹让她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画的是好。她没受过专业训练。

我们家还有一亲戚和大画家孙菊生学画猫,那画得更好。非常有趣的是孙老也不是专业画家,是物理老师。他的猫享誉国内外,是中国的一大财富。他活了105岁,今年夏天才去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实在是太像真的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我也有同感。情不自禁地给她一个赞。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是的,我注明一下。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太好了。最后两张是猫猫的照片吗?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我也为她点赞。作为一种业余爱好,能画成这样,说明还是有天分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铅笔画。很细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最后两张是照片。她基本是自学。尽管她爸爸是科班出身的画家。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和你一样,喜欢MY画的眼睛。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你的猫也画得很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最后两张是照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许多人喜欢挂宠物的照片,因为他们把它们看作家里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赛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画的太传神了,赞赞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哦,她爸爸是画家,当然是爸爸教的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是彩色铅笔画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让我赞叹的是她画东西的“质感”!那张睡觉的猫咪,被两种不同颜色的毯子围绕着,那条浅咖啡色的毯子,质感那么逼真!还有猫咪背影那张,地板和凳子的质感,真是绝了!我想知道:她是用什么色彩画的?她是自己学的,还是小时候有老师教?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画里的猫咪, 眼睛在闪烁, 猫毛耸耸的好有层次和质感, 神态灵动, 体态逼真, 画得真好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眼睛画得传神,小画家!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画得惟妙惟肖的,我最喜欢第四张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張大背,色墨泼得太好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上周末我们去养老院看望一位老太太,墙上有一幅醒目的画,上面是三只猎狗的头像,个个目光清亮坚定高远,非常神气,她说那是她儿子新养的三只猎犬。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很传神,惟妙惟肖,猫猫就是个小精灵。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女孩家的朋友外出,把猫寄养在女孩家两周,于是和猫有了感情,就有了这几幅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真高兴你也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我女儿也是爱猫之人,可惜没养过,下次她回家,一定记着给她看你这女孩画的!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真想一手搂4个。 谢谢。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的新帖好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个大大的赞!天才,画的真传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是啊,好可爱!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鱼儿,此女孩非彼女孩,虽然不知道未来,但是是我喜欢的那种!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生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和我同感,眼睛画的最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我喜欢她的文静,细腻。而这些也都出现在她的画中。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二幅里的小粉鼻子,好想摸摸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太好了!赞!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speechless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眼睛传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也有同感。眼睛画得尤其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她的笔触很细腻,我也是连连称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天那,那眼睛和真的一样。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画的?太逼真了,点一百个赞!谢谢YY分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和你一起给她点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现在的女孩浮躁的多,像她这样能踏下心来作画的不多。我也是最喜欢前两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是太好了,不能不赞!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画吗?我还以为是照片呢,真的十分传神。那女孩太有绘画天才了。每幅眼神都画得逼真,我最喜欢的是第一、二幅画。
yy56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我给她一个大大的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