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惊悚小说的书迷注意了,约翰·格里森姆(John Grisham)又出新书了

(2017-06-06 11:51:18) 下一个

 

今天约翰·格里森姆出现在CBS《This Morning》,他的第30本书《Camino Island》上市了。而且他一改常规,要去做第一次售书旅行。他自称售书旅行是因为他感到无聊,也因为他想谢谢那些卖书的人和他的忠实粉丝。那些约翰·格里森姆的书迷可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与他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

 

约翰·格里森姆是一个经历非常丰富的人。他生于美国阿肯色州Jonesboro镇。父亲是建筑工人及绵花农,母亲则是家庭主妇。五个兄妹中他排行第二。自幼酷爱读书。曾当学校美式足球队的四分卫。大学毕业于会计专业,研究生却学的法律。曾做过执业律师,包括刑法和民法。做过两届密西西比州众议员。

 

《Camino Island》写的是一伙盗贼从普林斯顿大学火石图书馆冒险抢劫了被周密防范的无价之宝。该物被普林斯顿投保了二千五百万美元。

 

 Bruce Cable在佛罗里达州的迷人度假圣地卡米诺岛上圣罗莎镇拥有一家受欢迎的书店。作为一个经销罕见书籍的书商,他赚了很多的钱。鲜为人知的是他偶尔与黑社会勾结盗窃珍贵的书本和手稿。

 

Mercer Mann是一个年轻的小说家,她拥有成功的写作博客。最近被从教学职位上解雇了。有一位为一家极为神秘的公司工作的优雅神秘的女士主动和她接触。这位神秘女人出巨额让Mercer在Bruce Cable的文学朋友圈里卧底,最理想的是能密切接触Bruce本人,以便了解他的秘密。

但最终Mercer知道的太多了,天堂里的烦恼只有作者约翰·格里森姆可以娓娓道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很高兴看到你,周末愉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介绍!
周末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我做了你介绍的蛋羹,好吃。 谢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真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 不过道听途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YY这么爱学习,涉猎广泛,我感觉自己真是没文化 :)有声读本是好主意,边做事边听,眼睛不累。
看到你说未来会有诺亚方舟,我就高枕无忧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看惊悚小说,谢谢yy的介绍:))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你多才多艺,歌唱得好,诗也有韵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惊悚小说。谢谢丫丫介绍,有空读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他的书改编的电影很好看!
我们这里的图书馆,新书的有声读本要等蛮长时间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很喜欢你的新小说,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他的书太受欢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和领导喜欢看他的书改编的电影,有声读本我也很喜欢,特别方便。
yy56 回复 悄悄话 他很有阅历,所以眼晴有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年轻。
这书适合躺在沙滩上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在当地图书馆预定了有声读本,但也要等段时间。18个读本,每本都有5个人预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做个沙发。
帅哥啊,很有魅力的眼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