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周感受太多,先发些图片

(2017-05-22 09:59:18) 下一个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阳光96会发出一个先占个地方的信息。这周有很多的感受,参加NASA LaRC100周年庆典演出,见到宇航员Leland Melvin, 即时看宇航员Jack Fischer  从国际空间站发祝词。参观了在这举办的中国油画展,和混入展览的,一个娶了中国太太的老美聊聊他的画。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一个有许多故事的美国新闻学教授。先发几张图占个地方,再听我慢慢叙来。

 

 

 

 

这张是NASA网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今天坐上沙发了,你关门,我就在这里留言,居然还看到我被点名,哈哈哈。赞你的好文,谢谢分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继续看。 :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新帖关门,两个帖一起看了。看见了那句话,“费舍尔说他总是Ready for what was next,love to what I was at。他对他曾经做过的每一项事业都付出100% 的努力,并且热爱他做过的每一项工作,与此同时,他也时刻为下一个机会做好准备。”
-- 非常棒的人生态度!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更多,也可以把这篇连续下去再重新发一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丰富多彩的经历,也先知yy家占个座,慢慢欣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壮观!谢谢分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NASA成果累累,女科学家/女工程师更让人敬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期待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真的高大上!期待更多细节。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先坐个YY家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