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星座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有斗争
正文

感谢网友 qsnfi 的理解和关怀

(2011-08-11 15:11:09) 下一个

汪国真的这首诗虽然在深度和力度上都不足以表达我对网友 qsnfi 的感谢和感激之心,但这是我枯竭的大脑中能够想起的唯一的感谢诗篇。


《感谢》
——作者:汪国真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snfj 回复 悄悄话 so kind of you. i didn't really do much to deserve such an honor.

best of luck on everything.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