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星座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有斗争
正文

如何与 EEOC 打交道

(2011-08-10 04:25:52) 下一个

网友 Wen47 关于如何与EEOC打交道的留言

EEOC是一个中立部门,虽然他们说是1-2年,但有时也没有那么长,有时半年您的case就会结束。您一定要有思想准备,大多数时间他们根本不去调查。

凭我个人的经历,美国那些所谓的“人权”部门还有雇主们更惧怕美国黑人,非洲黑人还有那些头上脸上裹着布的少数民族。他们不在乎我们亚洲人,尤其我们中国人,因为众所周知,我们中国人比较胆小怕事。

我不知道您在哪个州,也许州和州所处理的方式不一样。有的州会把您的file送到您原来的公司,此公司做书面“解释”,然后您再做书面“反击”,最后EEOC定夺。如果您赢了的话,此公司应撤销对您的处分,还要赔款(当然,在他们认输的情况下),如输了,好像3个月之内您可以再向“人权委员会”申诉。公司会让他们的律师来做书面“解释”的。我想您到时还的破些财再请个律师做书面“反击”,您自己最好先打底稿,律师站在法律的角度上做总结。

我看了您的文章后感觉,您要注意此公司也许会在您的“行为”上做文章,他们可能会污蔑您“行为异常,情绪不稳定,所以影响到工作的安全和表现”(您的文章描述:经理x听到您和经理B争吵,会议中间走人)就连美国律师都说这是美国雇主惯用的伎俩,非常卑鄙,下流。还记的王立山医生的case吧?他们都恨不能把他关进精神病院去。所以一旦他们提及这个问题,您要找理由(借口)反击。比如说,您认为会已经开完了,您看了一下手表,时间已不早了,您还的赶紧做完他们给您的工作,所以匆匆走掉了。千万不能提您去了厕所大哭了一场。

要向美国人学习,脸皮要又黑又厚。嘴上说“我要服从上帝的旨意,当敌人打我左脸时,我把右脸也伸出去让他打”实际上是当敌人还没有准备时,我就一巴掌打到他的左脸,打的他眼冒金星,鼓膜穿孔,然后再用我的鹰爪一样的利爪把他的右脸也撕破。

一定不要泄气,坚持下去就可能会胜利。最后祝您幸运。

在EEOC受理期间您不需要雇律师直到您做书面反击“Rebuttal"。EEOC不care您的律师,即使将来如果EEOC在法庭上和您的前公司对驳(如果他们认为您有理的话)他们也会用政府的律师(您不用出律师费),所以我个人认为您不需要再花那个冤枉钱自己再雇个律师上法庭。

切记在Rebuttal时要逐条Rebuttal不要概括。比如您的前公司的书面解释为“秋菊的脸是黑的”您的反击最好是 Rebuttal to the Respondent's“秋菊的脸是黑的”。做完Rebuttal后,律师可以按小时收费为您的Rebuttal做修改总结然后替您送到您的前公司和EEOC.真心希望我的这些建议对您有所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