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甲的博客

今遇到个二百五?问一下二百五是什么定义 是这样,有一哥们平时关系不错。他突然打电话说有急事要帮忙,接连留下两个messages。 我赶紧给他打回去。他家人接到电话就问“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可以给他留言”。我说是他找我,我报了我的名字,电话中明明听见
正文

飞机见闻: 老外一听见咳嗽吐痰声就耻笑

(2010-08-25 11:18:11) 下一个
这次从国内回来,在飞机上就发现有俩老外一听见咳嗽吐痰声就耻笑。原来坐他们前面的是一对老人带着一岁的小孙子。老太太没事,老头子时不时就要咳痰,然后吐进塑料袋里。问题是他咳嗽和吐痰声音很大无所顾忌。中国人习惯了,老外不习惯。我主意到这老少三口下飞机后随大溜到了出关口。突然老头子咳嗽一声然后顺势吐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我赶紧掏出餐巾纸,在人群拥过来之前上前下蹲几下子把痰擦掉,再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然后我给老头一些餐巾纸告诉他吐在纸里扔到桶里。老头老太太马上说谢谢并且问我如何出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