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甲的博客

今遇到个二百五?问一下二百五是什么定义 是这样,有一哥们平时关系不错。他突然打电话说有急事要帮忙,接连留下两个messages。 我赶紧给他打回去。他家人接到电话就问“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可以给他留言”。我说是他找我,我报了我的名字,电话中明明听见
正文

老板的骚扰

(2011-07-22 09:53:10) 下一个
老板的骚扰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没有其它的本事,一直忍着,认为忍忍就过去了。。。。。。。现在,简单说,四月份老板给了我一封“警告信”,我马上交 给了工会,工会给HR发了函,一直没有回音。中间被老板找借口停掉6小时工作(当时事发的时候,老板恶狠狠地说这6小时没有工资。后来我查了工资单不知道 为什么还是PAY给我了)。之后,老板,HR,工会和我四家开了一个“调查会”,这个调查会主要是HR的人问问题,我回答,老板和工会基本上没有说话。调 查会后两个礼拜,我又收到了一封老板的“最后警告信”。当时我还很高兴“最后”吗,我理解为“老板不想玩了”,但是工会的人说我整个理解反了------ “最后”的意思是如果再有借口被抓到把柄,工作就被停止了。是最后通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