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甲的博客

今遇到个二百五?问一下二百五是什么定义 是这样,有一哥们平时关系不错。他突然打电话说有急事要帮忙,接连留下两个messages。 我赶紧给他打回去。他家人接到电话就问“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可以给他留言”。我说是他找我,我报了我的名字,电话中明明听见
正文

老美什么事情都把中国往坏处想

(2011-03-09 06:42:14) 下一个
老美什么事情都把中国往坏处想昨一群哥们去中餐馆啜一顿。先说起老掉呀的古狗被中国政府驱逐的事,问我中国为什么没有民主,我说你20年前提这个词是英雄,现在提是开玩笑,谁都知道狗狗争不过百度只好打政治牌,而中国老百姓忒讨厌政治游戏。然后有人问墙上的颐和园照片是什么,我说那是皇帝退休之后的养老院。他们马上就说那么奢侈,那就是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穷人。我说那个时候美国还有奴隶呢。最后扯到中国产品质量问题,先抱怨质量差,然后“抱怨”价钱便宜,替中国的廉价劳动力“抱不平”,当然中国的廉价劳动力抢了美国的工作,这是关键。我问你干嘛要买啊,没人买就没人造,不就“解救”那些廉价劳动力。这还是我的一群朋友,自由派的美国鬼子。可以想见红脖子保守派是什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