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淘宝淘乐

(2015-05-30 09:13:56) 下一个

自从去年侄子为我在iPad上下载了手机淘宝,建立支付宝余额宝账户,为我的购物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乐趣。这次回北京,大购特购了一翻,女儿也深感其方便便宜 快捷的好处。当你选好了想要的商品(要注意四点,性价比,运费,购买者人数和评论)付款几秒钟就解决。以前我也在电脑上的淘宝买东西,用卡或国内银行账户付款很麻烦,每次买东西都很发憷。我经常想如果在淘宝上付款能够像英国的网购那样该多好,现在看来比英国又简单方便多了。

淘宝上的商品太齐全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没有的。就连一些处方药品都可以买到,上次回京母亲湿疹非常严重,屡治不好,女儿试着在淘宝搜索一种很强的激素药膏,居然找到了,从香港发货原装的英国药膏,女儿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就是这药基本治好了母亲的湿疹。

淘宝网上的食品价格最少比超市便宜30%50% 。其他用品服装就更便宜了。从我这次回京买的东西来看,质量都很不错,服务物流很好。举例,朋友推荐的日本优衣库的超轻羽绒衣,商店里看到是399元,我买了三件每件116元,质量很棒,有这等价格,傻子才会去店里买。当然我买的都是些大众货物,犄角旮旯的短缺货和新鲜鱼肉都没买过,不太了解情况如何。据家有小baby的朋友说,她们会在淘宝上买些进口的鱼和肉,质量也很好。

家里的茶米油盐,比较重的东西都可以送到家门口,免除了购物负重的烦恼。我母亲家住老式楼房四楼,没有电梯,这点尤为重要。足不出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买到各种所需的食品用品,真是一键“购天下”啊。吾兄说我上瘾了,好像有点,没事就不由自主的在淘宝上瞎逛,看到喜欢的就想买,哈哈!母亲一说需要什么,我立马就去买,老太太觉得真是太神奇了。

“点点淘”里的外卖,送餐上门,卫星定位然后显示所有你所在地址周围送餐饭馆,方便极了,想吃什么应有尽有,坐在家里瞬间享受得意美食,太棒了!!

回英国前,我对母亲说,我还将一如既往地帮她老人家买生活所需,除了蔬菜水果鱼肉,有需求微联。这点也是我最为高兴的,以前总觉得不在母亲身边不能给与生活上具体比较的帮助,淘宝虽然不能解决所有但也帮我了了一些心愿。(母亲也有微信了)

写这篇小文有点为淘宝做广告之嫌,但真有些按耐不住,其实还有很多淘宝中的服务和功能有待了解开发。面对这样现代化的简单方便购物方式,物美价廉琳琅满目的商品世界,那个不东西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