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霉的一天

(2012-04-09 13:42:37) 下一个

今天非常郁闷。 第一,早上看见UCO有个很好的买进点居然下单时想再低点就错过最佳买入点,然后看见上去了,又犹豫,最后在犹豫中买入,虽然赚了少许,但心理不爽主要是因为这种谨慎。买卖股票,有时就是在该谨慎时没有谨慎,该犹豫时没有犹豫。其实克服的最好办法: 第一批,少量买入;对了,再追入;错了就割了。

其实最影响今天心情的是,打印了个人报税表。刚走到打印机旁,秘书就在那儿,不知有没有看到我家的收入。小心的拿完了所有的税单,确认没有拉下在打印机处。大概过了一两个小时,我的老板拿了两页我漏掉的税单走过来递给我。要命,偏偏漏掉的两页密密麻麻列着我的TRADING交易。老板心里一定在想这小子原来上班还炒股。 到下次REVIEW时 就知道老板有没有因此改变对我的印象了。 我一直有很好的PERFORMANCE。 更奇怪的是,这两页并不是报税表的最后两页,真不知道怎么会漏在打印机处。 并且这两台巨型打印机是整个楼层SHARE的,过去一两个小时不知道多少人有看过或经过。老板可能实在觉得这太PRIVATE了,拿了来给我,到也没说什么。你说,人倒霉时,喝水也呛着。

发生的不能时光倒转。出去散步喝咖啡,收拾了心情,重新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