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后不许脱裤子和国内穿着文明化

(2010-01-18 17:53:58) 下一个
年后不许脱裤子和国内穿着文明化。

这两天,连续报道了广州地铁脱裤子、禁止脱裤子新闻,觉得蛮好玩的。出来十多年了,发现国内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可能发生。有从旧社会复辟过来的,有考古挖掘出来的,有从西洋抄袭的,还有时代造就的,不在话下。


脱库乘车迎世博



进行式。哇,还是美女呢!


我回国多次就没有碰到这么奇俊的风景呢。

话说08年酷暑回国,对我这个怕热不怕冷的胖子来说,是一大烤烟。我是恨不得把一身的皮都撕下来,以获得一刻凉快。进家门无论自家、岳家,都是一条内短裤。还不时进厕所凉水淋浴一把。
出门呢,就是t-shirt加外短裤。
一日,猛然发现,我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别具一格:只有我一个穿短裤。连农民工都是衬衫长裤,更不用提上班族的西装革履了。
记得出国前,国内还有不少穿背心的,上班、上学、上讲台。西装短裤还相当流行和时髦。咋转眼间,全消失了。以前有人批评国内穿着太不整洁,现在感觉这文明度已经超过西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