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下班路上(2)

(2011-08-11 19:05:03) 下一个

1) 今天下班时,一新consultant不知怎么出去,我便带他走,并得知我们到同一个地方坐车。于是他就一路跟我走,并有一句没一句地对话。但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他跟我保持一个非常大的距离。这么远距离还保持断断续续的交谈,感觉特别扭。貌似是头一遭。


如果没猜错,他应该来自台湾。不会是个台-独份子吧?


2)进车站要乘一个巨长的自动扶梯,每个扶梯都是一边站人,另一边走人。今天却发现两个扶梯的两边都是站人,有些纳闷。



待到差不多到地下,才找到原因:四个荷枪实弹的警察每个扶梯站两个,而且并排站。NND,往日都是他们监督别人凡不犯规。此刻,确实他们,违背大众形成的常规,让本来拥挤的扶梯更加忙碌。


好在他们就四人,等他们下去,每个扶梯又恢复了畅通。


3)坐车上,一白妞站我跟前,有座位却不坐。我双眼平视,正好对着她的臀部。于是仔细打量了起来。


比较而言,她的臀部应该很小,放胖子身上,这规模的屁股肯定是个平屁股。但她身材细小,大腿细长、腰身蛮小,把个小屁股衬托得很别致、精美,自然也性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ssie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观察得挺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