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皮底下的风景(2)。。。

(2013-06-24 18:42:17) 下一个

上下班路上有一个袖珍度假村,村里有沙滩、餐桌、球台、球场、儿童水公园和carousel。



没有想到的,那个用铁栏杆围起来的神秘园区,也是当地居民的公共场所。之前我之所以以为是私人娱乐园,是因为刚来美国读书时,遇到了一件尴尬事。



那年,我在一个不怎么样的都市里,发现一片美景,芳草萋萋,树木间或,寒鸦鸣飞,寥寥数人,被那略带凄凉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于是带领一家漫步其上。半路上,不知从哪里冒出一辆车,司机问我们是不是成员。我不知所以然。这就是答案。司机告诉我,这事高尔夫球场,是私人财产。



从此,看到不了解的美景,一定要先搞清楚是公共财产还是私有财产。



 
























草坪平整得跟假的的一样。但这是真草皮。是我见到的最好的草坪之一。

球场里有踢足球的,打高尔夫的,放风筝的、、、

想想着哪天赤足走在木走廊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