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想你

(2010-10-09 01:39:43) 下一个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从此以后 , 我们的幸福,

于彼此,都无关了。

原来爱这个字,

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地想你,

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诉苦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歌词里写得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书中的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帖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想你,

但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地看,

细细地读,细细地看,

然后就不停地在偷笑 , 悲伤。

只有把你的经常的歌保存起来,

一直都舍不得删去,

哪怕是几首很普通的歌曲。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放上一遍,

细细地品味。

只有在每个寂寞入睡的夜晚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 , 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但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

淡淡的玩笑 , 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 , 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调帐,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的信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

装做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切,

然后用耳朵听她们说着你的点滴,

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部都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

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

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

也会想起你。

想着它也会一直飘到你那里 , 哪怕是这样,

心里还是暖暖的…

此刻,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